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这一天xD】

今天是正月十五 
元宵节














抛柑是啥么东西oO?
我认真不懂 也从来没有抛过
今天也是华人新年最后一天啊
时间过好快
一眨眼
新年就要结束咯
希望在这个马年里面
我老爸老妈老妹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3
财富是其次
健康最重要:)










正月十五这一天
14.2.2014
刚好也撞倒
西方人の情人节













人人称今天为中西情人节
已经有情侣料滴
会在今天出去约会吧
有追求对象料滴
会在今天计划告白吧
已经交往久料滴
会选择在今天求婚或者订婚注册吧

单身滴请不要想不开
缘分一定会来到
就只是时机而已
我也在等九年后哈哈xD

老妈一直叫我带女生朋友回家
唠叨到半命
都还没学会赚钱
酱想我带女生朋友回家啊
无言咯>3<
不是我不想谈恋爱嘛
是没有人要我哈哈哈
一句话


                                    在错の时间,遇见对の人
                               不好好把握,不好好珍惜
                                   就会失去这一段幸福
                                   请好好把握和珍惜眼前人

























其实这一天,
元宵节和情人节
对我来说都只是普通节日而已
因为今天这一天
14.2.2014
有着更有含义和意义の节日来
可能她已经忘记
但我并没有把今天给忘记
虽然没怎么重要
可对我来说
这一天
我想永远记在心里面
那就是
我们相识三周年の纪念日来呗
三年前
要不是她信息来给我
我可能到现在还没怎么认识到她吧
谢谢她の不嫌弃
和我当朋友
好朋友 应该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吧><
从朋友变成 我吖妹
又再变成回朋友:)))
你现在希望是我们好朋友还是我の亲爱の吖妹呢xD?
我有做记录滴噢
和你第一次出是去吃保记拉沙
紧张叻
第一次载人家女儿出来啊
用我の笨蛋傻瓜载她
可惜我手机遗失
记录也跟着全都不见料啊
好失望
那时候手机不见就是这件事情...
算料吧
久の不去新の不会来~~~
但我还记得
2013年 一共15次xD
回忆啊回忆:)))
应该算是有经历过吧






喜 -有很多很多好消息の时候:D

-就是我惹你生气 谢谢你不计前嫌原谅我呗T.T

哀 -不如意时候 谢谢你愿意分享给我聆听:)

乐 -你生日时候x)

の时候...





今晚本想邀你来我家吃晚餐呗
因为我家会拜拿督公
老爸请朋友来家吃Nasi Kandar
然后想送你礼物
当作是相识三周年纪念日
很无聊对吧
但礼物送到我也想不到该送啥么料><
所以没有买到咯
但某些原因
你不能出席...
算料吧
就等下一次再约
你一定要出来好吗哈哈哈
离放榜日期
不久料
成绩一定会不错滴啦
对你有信心
接下来の学院生活里
一定要加油!!
我们要不久不久就联络下下好不好
不要就这样把友谊断掉啊
不然好可惜 我会很失望 甚至痛哭一个月xDDD
最后再最后
很认真の想对你说声
谢谢你❤
请别忘记我这个从来没正常过の朋友蛤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