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永远不会忘掉滴那天 1/11/11

那一天
那一晚
那一刻
我彻底滴失败了
失败这种感觉真滴不好受
我第一次真正滴
尝试到

败北滴滋味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以最认真滴心态
来应付这次玻璃市赞美杯
举行滴16岁以下篮球赛
每一场球赛
我都很认真
连最后一场决赛
也是很认真
没玩笑
想不到最后滴结果还是输
所以我非常痛恨自己
如果我能把握多一点机会和篮板球
就不会把冠军让给别人了

有一些人说
是教练不会安排球队
有一些人说
是我们实力不够耐打
有一些人说
是我们球队有够软弱
有一些人说
是我们根本没有实力
有一些人说
是我们比赛时不争气


现在就告诉你们知道
可能以上滴其中几样
是这次比赛败因
但我们从没责怪过我们滴教练这样安排
她这样安排
是为了让更多人
有机会参加篮球比赛打球
拿经验
还有也是要给玻璃市滴篮球赛
热闹些
如果不是我们出两队
哪会有酱多场比赛呢
要说败因话
就是我们练球是不够认真
体力也不好
败因就在我们滴身上

不管怎么样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这个遗憾会带着我继续走下去
一直永远带到到老死为止
这个遗憾也会成为我难忘回忆
一直放在心里永远记住
这个遗憾会变成我滴超级动力
让我接下来滴日子 特训 和 比赛
去全力以赴
我希望我能够闯出一点小小成就
以后滴我会认真去学习
不敢在球场上再次放松自己




最后谢谢你们哦❤ 



4A3-你们差不多每场都来支持
         多谢你们啦^^

吖雯-谢谢你来支持哦 
          第一次看你来篮球场
          不习惯哈哈
           谢谢啦吖雯^^

吖惠-谢谢每场比赛都发加油信息给我呐
          比赛结束后也安慰我
          谢谢啦吖惠^^

依玲-有点怀疑咯
          不懂是来约会还是看球赛
          总之谢谢支持赤那啦^^
          过后几天一直问我回来没 囧
          好像怕我迷失自己酱 囧
          回来料啦我^^

吖殷-简单滴加油
          我也是很珍惜滴
           哈
           谢谢啦吖殷^^

吖恩-不用紧啦啦
          不能到场看也不用紧
          知你滴母亲不给
          哈
          有你滴加油信息就好料啦
           谢谢哦吖恩^^


吖恬-喂喂喂
          应该是来看我表演滴对吧
          哈
          对不起
          让你失望咯
          还让你操心料啊
          这一天你打了两次给我哦
          第一通是要告诉我知
          你会到场来支持
          很开心啦我那时
          第二通
          比赛结束后
          你打过来安慰我
          谢谢你滴安慰啦
           的确有点效果好多了
           谢谢吖恬滴关心^^  

吖妹-哈
         刚动完手术
         别乱乱动来动去
         在家呆着就好料
         知你不能来篮球场看决赛
         还发酱长滴加油信息
         给我呀
         全部人里面
         你滴加油信息最长了
          感动谢谢啦吖妹^^

吖站-当经历过 你成长了 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 不需要你自己说 别人会看到
         加油 我们会进步
         喜欢你滴加油+安慰滴信息
         谢谢咯吖站^^


其余滴
(My-家庭成员)-不管你们有心或没心还是没有空或者忘料回
                              都不会怪你们没回信给我
                              因为我珍惜你们^^
                              永远一直爱你们啦啦 ❤
 



赤那12号加油^^
                                                                     就此搁笔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