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三天特训完毕料><】 11/11/11-13/11/11

哈哈哈~
期待已久滴特训终于完毕~
这三天~
过得非常快~
真想住在那边久一点~

第一天特训oO?
到那边已经傍晚料咯~
所以取消练球呀~
吃晚餐后就回Homestay咯~
冲凉啦~
其他人都得轮流排队冲凉~
只有我 站 凯威 赋弘
不必排队呀
也可以慢慢冲啦
因为我们两个人一房
一间厕所啊
不必争>。<
晚上看赞美杯16岁以下滴影片~
不敢看...
不知miss几粒球~
而且还是关键滴=。=
算料吧~
已经过去了~
教练一个一个慢慢说我们滴缺点呀~
说完后就去睡觉料咯~
都不知道第一天训啥么呀>。<?

第二天
早上全部人七点前都起身料咯~
七点十五分集合~
七点半巴士就出发去练球~
但司机竟然~
比我们慢呀=。=
七点四十五分才出发~
天不做美呀~
小学滴友谊赛因为下雨别逼延迟呀~
我们八点半到达球场~
开始练球咯~
男女分半场用啊~
大概十点半就练完料~
然后去吃早餐呀~
吃饱后~
没事做~
大家一起去逛逛~
闲无聊~
买料一粒一块钱滴小球来玩呀^。^
又去7-11买鸡蛋来煮~
十一点回到homestay后~
大家都去休息冲凉呀~
一点就集合去走走啊~
奇怪了>。<?!! 
教练不是说没去走走滴么oO?
算料吧~
走就去走吧~
我们下滴那间啥么都没有得吃~
还要我们跑去隔壁tesco找吃~
真是差~
吃饱之后呢~
就回去原本那间~
哪知道在tesco滴电梯~
马来人滴小女孩~
电梯门开始她手跟着放呀~
门开后就夹着她滴手>3<
无言啦~
幸亏拿得出~
我们在旁边看到都紧张到傻去料~
我们一行人~
十一个~
我 站 威 弘 堡 勤
Kent 峰 业 毅 育 
除料另一个笨蛋~
陪女朋友呀~
温雄杰GoNG
吃sushi~
吃到不能再吃下去了~
还打来和我们求救叻~
睬你都傻啦~
哈~
我们原本说好四点才上巴士滴~
可是太闷料~
三点四十五分差不多就全到齐料啦~
除料章胜嫂她们四人~
四点后~
我们就准备去太平湖跑咯~
到太平湖后~
全部人下巴士除料小学啊~
他们要去比友谊赛呀~
所以没一起跑咯~
下巴士之后~
有点懒惰不想跑~
但心里想过~
要认真特训~
就跑咯~
想不到后面全部变虫 囧
剩我和邵勤

教练说能跑捷径
我就带邵勤
插那边插这边呀
还给人家称赞我们叻>。<
有麦克风呀~
很多人都听到啊~
tu jogging lari lari lari^。^
害我不能跑慢料~
到达终点后~
没有人=。=
MisS Chan不见 囧
Kent不见 囧
堡不见 囧
水也不见掉囧
惨!
过后Liwa 海莉 媛柔
也到了~
再之后章胜嫂他们呀~
过后教练气腾腾滴从返路跑回来叻~
不好受~
全部人回到之后~

她说再跑呀~
我们二话不说就跟她尾跑~
要回到终点滴时~
她不能跑料~
叫我们超越她呀~
我和邵勤就不客气咯~
最后全部到达终点后~
教练开始训话料~
说一些!@#¥%……
跳过吧~
晚餐之后呢~
我们去一间~
卖中国货滴商店~
新新只是进去坐坐等教练~
哪知道之后~
竟然差一点卖完整间点呀>。<
晚上回到Homestay后~
也是一样休息咯~
只剩我们男生要看影片呀~
早上练球滴~
谁不认真跑错后做多余滴投篮~
都得要伏地挺身~
雄杰中最多~
他做多余投篮十九次~
做伏地挺身九十五次啦啦~
好像欠着教练呀>。<
看完后~
我们就提早休息睡觉料咯~
因为最后一天有友谊赛嘛^。^


第三天
也是一样时间醒起来~
教练又再打来叫我醒>。<
大家准备好之后~
就出发去球场咯~
那边滴球场很像加央滴啊~
过后男队就来咯~
比之后~
真滴很强啦~
但他们都不是16岁以下>。<

17岁滴'福明'我就认识啦~
我们中快攻很多~
第三节完全没拿到分~
成绩是52比25打败 囧
雄杰表现尚好吧~
漏洞杰 漏洞王 补篮王
其他人都普通吧~
到女子比时~

媛柔呀 发挥平常滴水准 不错呀 知道外面滴球没>。<?
炫慧控球手又能抢篮板球 像极邵勤料>V<
海莉&Liwa篮板也很好 只是投球不够好还要再练>y<
雄杰滴Ah Joo有点粗 但打得不错>3<
婉诒投进一颗三分球射手来咯^。^
章胜嫂不懂怕啥么呀 普通咯=。=
最后一位MVP
小翠呀 给人家刮后 就开始爆发 防守强到没话说
加油哦你们^。^
玻璃市学联女队靠你们咯~


比完后~
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篮球场等巴士~

够力慢~
很迟才来接我们~
回到Homestay之后~
老实交代不用冲凉料~
半路Bukit Merah才冲~
哈~
哪知道我 站 凯威 赋弘
都去冲~
因为我们很快嘛~
尤其是我呀~
两三分钟就可以搞定~
香香出来料^。^
收拾好之后~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滴心情离开~
哈~
我们还会再来啦~
回滴半路全睡觉~
到半路Bukit Merah全部人下车冲凉~
除料我们几个冲好料滴呀~
继续睡~
睡到一半时~
站叫我醒来~
说教练叫我~
原来教练叫我帮忙司机修巴士~
我哪会=。=
我和凯威就去试试呀~
哪知道不能~
门卡住坏料~
我和凯威进里面热到半死~

还是修不好~
我们两个整身都是汗 囧
大家冲好后~
就出发回家料咯~
这次大家没睡觉~
一路开玩笑回到加央啦啦~
我们事先说明咯~
回到加央后~
还别回~
去KFC吃~
哪知道站 和 卓峰回家料~
真是滴~
原谅他们啦~
站 父亲生日嘛
峰 教练心情不好啦
我们吃饱后~
在KFC开开玩笑下~
就各自回家料咯^。^
迟些有空再放照片啦~
太平三天特训旅还真不错~
改次还要特训呀~~~
                                                                                                     就此搁笔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