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即将来临咯><】

昨天11/12
练完球之后
差不多八点多料
去哪呢

就去教练家BBQ呀呀
庆祝啥
就是上次16岁以下赞美杯啦啦
赤那出两队
都有得到排名哦
赤那2得季军>。<
赤那1得亚军>!<
虽然没拿下冠军
但也好
如果我们拿下冠军而得意滴话
就糟咯
全部变骄傲自大
幸亏没有啦

就到这
说说BBQ啦
还没有去教练家之前
我先回姑姑家冲凉下
站负责载我等我
哈哈哈

我有遵守诺言哦
五分钟冲好凉出来呀
过后就去Mobli找凯威和宇晋
威真傻
东西一直不见滴
上次在The Store Mall不见摩托锁匙
过后才找到
这次是摩托轮胎滴盖

糊涂虫
幸好站帮他找到
接下来
就陪宇晋去买果汁咯
教练说喝果汁好
不用喝汽水
就这样
宇晋买好之后就去载雄杰
他们就去教练家料哦
我还没有去><
要去站家等站冲凉呀
站冲好凉后
他父母刚好回来
要出门之前
他母亲一直笑他不停
笑啥么
就是他发型

也是有点好笑啦
傻傻滴>。<
之后就直接去教练家料咯
到那边滴时
原来大部分滴人
都已经到咯
碳也已经起火料

参加着聚会滴有

凯威 康育 镇翰 雄杰 邵勤
梧堡 劲毅 卓峰 宇晋 家俊
林恳 建安 伟健 赋弘 Kent
俊业 教练 金老师&我——19人
 
我们直接开始烤东西吃咯
食物有
Hotdog 鸡 虾 蛤 鱼丸 鸡蛋 午餐肉 等等啦
吃到一半时
有些跑去玩
有些聊天咯
有些就坐着静静

连朱老师滴孩子也来吃呀
过后十点酱
我搞一下自闭呀
跑去教练家对面游乐场咯
躺在石椅上
删除些多余滴信息咯
发一些信息
半小时之后十点半酱
才进教练家
真是够力没事做事来做呀
我手脚都被蚊子大哥叮到
红红红

过后搞怪滴搞怪
凯威 宇晋 我
作弄人
各自出招搞怪啦
你讲我
我讲他
他讲你
讲来讲去啦
几乎像吵架那样

但我们不会打架滴啦
骂完后
又会笑笑好回料
我们滴特色><
差不多要到十一点时
有些人很爽
爽到驾摩托

你借我摩托来驾
我借你摩托来载
好像小孩子
虽然摩托已经在家驾到闷

还是忍不住啦啦
借梧堡摩托去走走咯
看宇晋驾凯威摩托不懂要去哪
跟他咯
他有戴铁冒
我不管料咯
我没戴
直接跟上他呀呀
哪知道他半路放慢速度问我呀
印度店在哪
我也不懂在哪啦
傻傻回答他
在俊业家那边呱
他摩托就跟我摩托摩托走
俊业家离教练家
大概4到5km呱
去到那边啥么店都已经关料啦
当然叻
十一点多咯
哪里还有店在开着哦
除料7-11啦
过后就叫宇晋别驾太快呀
因为他不习惯凯威滴摩托
所以叫他别跟着我滴速度跑呀
怕他出事不能去比赛
哪知道
他敢敢跟我速度跑啊
哇老耶
但他还是输梧堡滴摩托啦

回到教练家之后
教练看到我们玩摩托
她手痒
也用她滴EX-5载宇晋去走一圈
本来要载邵勤滴
他不敢坐呀

宇晋回来之后呢
他滴表情有一点吓到
下摩托之后
教练一直咪咪笑不停
宇晋说
刚才教练载他起摩托头呀@@
哈哈哈
幸好邵勤没坐咯
没有我保证他会哭啦
吃到七七八八时
大家就聊天起来呀呀
有些人耶陆陆续续回家咯
聊啥么都有
聊呀聊
我就说一个名句出来
大家听之后
笑到半死啦
请用福建话来念
''新郎喝茶 喝干干 明年做爸爸''
''新娘拿香 拿高高 明年中血高''
【囧 纯属玩笑罢 别误会^。^】
本来没有打算住教练家滴
我也是
哪知道
我一懒惰回姑姑家睡
就邀其他人也住下来
竟然也有人也跟我睡教练家呀

全部都是家在很远滴
我              ~九英里
梧堡&劲毅  ~港口
Kent           ~Jejawi
俊业           ~4/5KM =。=
全部人回后
剩下我们住教练家滴小子
就帮忙教练收拾呀呀
Kent负责收椅子桌子
劲毅负责收拾垃圾
俊业负责收盘子
然后我和梧堡就负责...
洗碗咯><

洗完后
全部工做好之后
就进房间躺着咯
吹冷气
排队等冲凉
那时已经一点多

他们聊到两点多这样
我假假睡去
其实还没睡
听到很多东西啦

不是偷听秘密啦
就算我没睡
他们也一样照说滴呀
就这样教练家BBQ结束 ↖(^ω^)↗(~ o ~)~zZzzzzzzz


第二天醒来
九点多料咯
教练和金老师早早就醒料
我们全部看今天没练球呀
就睡到十点才起床啦
教练泡Milo给我们喝
才想起
我竟然忘料喝呀 =。=
十点半教练载卓峰去配眼镜咯
回来后
十一点酱就出门
教练和金老师去槟城办些事情
留下我们这些小子们

搞怪咯我们
没有啦
只是静静坐着看卡通
有人答应我
要载我去补习滴
哪知道
到料十二点时候
他却说不能
要陪他们呀
嗨哟唷
我头痛啦啦
没法子之下
就跳出教练滴家
走路去到德教会之面
等冠军妈妈滴车呀呀

走到愤怒啦-_-#
但算算料啦
幸亏赶得上车呀
要不然
就来不及去补习料咯
补完习之后
就去剪头发呀我
老发型
还是四方头

要在全国赛亮相滴嘛
不剪头发哪里能
剪好后
就去姑姑家等老妈来载我 ( ˇˍˇ )


到料六点酱
老妈终于来载我
等到很久啦
还睡去zZz
过后就载我去买一些用具
要在森美兰用滴
买完后
就去吃晚餐
也包一包面给我老爸

吃完面
要离开之前
遇见李老师~李朱享【小学里对我 第二好滴老师呀^^】
她问候我最近好不好
也问候我妹妹呀

谢谢啦老师
毕业四年料
还记得我这位调皮滴学生

九点酱
我又回到家料呀
这个月里面
第二次回家住啊
老爸 老妈 我
三个人
坐在亭子外
边吃些虾糕水果 
边聊天
好久没酱温馨滴感觉❤
好喜欢
聊到十点多
我们就收拾盘碗
进家咯
我有点不饱
因为我不吃虾糕滴呀
所以叫老妈煮半只白斩鸡给我
哈哈哈
有点好吃啦
又再边吃边聊天
老爸和老妈
一直开玩笑不停
老爸一直作弄我老妈

我笑到很开心啦
好久好久没酱咯
【因为我老爸 心情起伏不定滴】
【哈 爽爽时 和我们玩笑 心情不好时 就会一直骂我们不停>3<】
【没有滴事情 也可以骂到有呀 习惯料 这就是我老爸啦】
我永远都尊敬他❤ 
之后收拾些行旅
因为大多数衣服
都在姑姑家
所以明天才去姑姑家收拾
直接住那料
我收拾好之后就开电脑上网咯

还不趁机会开啊
否则话
两个星期后十二月尾
才能上网咯><

来来来
离开战之日
还有三天酱
我相信
玻璃市篮球之队
已经准备大显身手料

森美兰
我们要来咯
在那边
要过两个星期酱滴日子呀

希望队友们一起加油呀呀
全力以赴啊
为我们玻璃市争光啊^^
在大马林文泽杯写下一段惊人历史><
请大家支持我们
我们滴目标
挺进八强啊
再说一次啊
我们要挺进八强^。^!
而我滴目标
赢一场
我就很心满意足><
加油吧各位❤ 

最后又要搁笔料
这已经成为一个习惯料啦

要说一些话给朋友呀><



小公主~

我已经抄好料
会叫人还给你书啦
谢谢呐><


白皮~

为啥开不到哦你
等你看到后慢慢看啦
全国赛见哦><

林莹~
没啥么
只是叫你工作努力点
加油啦><   
 
吖柔~
停止信息咯
最近没有空啦啦
你忙你滴我忙我滴呀
开学再联络><

吖惠~
你自己消失
不是我消失呀呀
请别消沉叻
精神点><

静纹~
找到工作后
就信息来告诉我
这好消息吧
我等你><

婉诒~
爽爽要写你
帮你啦
我叫他买手信给你啦
就这样><

章胜嫂&章胜~
小俩口
跑去旅行料呀呀
祝你们
旅途愉快啊><


吖妮珍~
别告诉他呀我不小心听到

我滴话定准你滴烧明天退料咯
早日康复啦>< 


到你们啦啦
My家庭成员呀><

吖恩❤
吖恩回到柔佛没
玩得还开心么你

几时回加央
别玩到忘记回来哦弄
记得呀
回到加央后
信息通知我一声啦啦
明白么
切记柔佛照❤ 

吖姐~

吖姐去旅行料咯
真爽叻
没带姐夫去
姐夫会不会生气
嗨哟嚛
记得玩得开心叻
考完试料呀
尽情滴享受旅行啦啦
旅途愉快哦❤

吖恬~
看到你滴车
所以信息给你咯
哪知道
我全部都猜错呀
不错哦
继续加油呀
练歌叻
加油啦加油
玻璃市说不定整个大马滴
明日之星就是吖恬你❤


吖殷~
还是没有你
滴消息
是不是像歌一样
''吖殷你已经消失在人海呢''
''后来又出现在我眼前''
不管啦
当你看到这边时
信息给我呐
要知道你滴近况关心你呀
保持联络哦❤


吖站~

笨吖站
东西还没收拾好
还想要邀我去第二个家啊
傻啦你
快去准备啦
森美兰等着我们
别忘料带些重要滴东西啊
比赛一起加油呀
明天见❤

吖妹~
本来今晚要Skype滴
哪知道
你那边没有line
真滴是天不作美啦啦
是不是闷死吖妹你料

算料咯
信息一下子
就要去休息料哦
晚安哦吖妹❤

朋友欣❤
该说啥么好
朋友欣

难道又要和你说
欠你一餐滴事哦
免料啦
已经说很多次料啦啦
总而言之呢
你过得开心我就过得开心
事事顺利啦❤

大家要尽量
享受假期哦
时光不倒流
要好好把握
珍惜一切呀❤❤❤
                                                                                                   就此搁笔咯~~~~~    

1 条评论:

  1. 喂,
    不用买什么给我了
    因为,
    我已经放弃他了
    就这样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