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练球滴生活】

不懂有好久没回家咯
大概要将近到一个月料吧
好像很够力
没有和家人聚在一起
原因是要为料练球啊
直到今天才有得回家
可惜是
老爸出外州
妹妹跟姑姑去旅行啊
只剩老妈一个人在家
回来陪她一晚呀><
回家滴目的
看看我滴Puppy&Jacklaine
上网下(很久没上料)
和家人聚聚
也同时要收拾两个星期滴行旅><
因为要去比赛咯
心情很兴奋~~~
15/12到24/12
马来西亚16岁以下全面篮球战>3<
-林文泽杯-
第一次去比
不动感觉会如何
很希望达到我们和我滴目标呀
我们队目标
赢两场进到八强
而我呢
每场都要很精彩
不管是输还是赢
但胜利比较重要啦啦
我希望赢一场就好不多呀


练球算起来
也要一个月料呀
现在将近尾声咯
还剩三天滴时间
要做最后滴准备和冲刺呀
星一休息咯
教练给我们去做完所有事情啊
比如买保护手或脚滴东西
还有就回家和父母聚聚吃一餐
(弄到好像要上路酱啊 囧)
没有啦
因为教练说
我们会有半个月
不会见到父母亲料嘛
所以给我们休息一天回家聚聚^^
这一个月滴练球
我们多多少少也进步料啊
全部人都找到属于自己滴位置
苦练自己滴长处
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啊
总结来说呢
我们肯定比以前强多料呀^^

练球也发生到很多事情咯
吵架啦
惹教练生气
有些人一直迟到
练球不认真
啥么东西都有啦

我们是一队滴呀
有啥么碰闯
就原谅队友
篮球里面难免会有些碰闯
希望大家能体谅队友
虽然我不是队长
但是我还是想说以上这话><
对不起梧堡队长

副队长傻仔邵勤
还有呀
在这个月里
我们不懂惹教练生气几次料呀
超过十次吧
真够力 囧
但也是很奇怪啊
教练最近好像比较容易生气叻
更年期还是压力大哦><
希望她没事
因为我还要听她骂我=。=
哈哈哈

篮球呀篮球
它是种能让世界各地
都会一起疯狂滴运动
在美国
它还是全名民运动
NBA全国都在看
25/12圣诞节那晚
正式开打咯~~~
一天三场比赛呀~
很多人都很期待

我们在这个月里
也比料不少友谊赛呀
花生果店                 110:72
槟城                         73:71
大山脚                    118:48
一间大学忘料啥么名  61:92
过后又再花生果店咯  91:60
最后17岁队                64:67


以上滴成绩
两胜四负咯
大山脚那队
是全槟城18岁以下冠军叻
如果我们赢滴话
不就全国冠军料 囧
大山脚滴队
是我们友谊赛队里面
最想对到滴球队
因为他们和我们也是一样
打全场盯呀
但最后
还是他们比较厉害盯
我们输很惨><
竟然还开新年歌
还有呀
只是友谊赛而已
竟然整个Kampung出来看
好像加央决赛酱><
哇老耶
槟城那一队
好像是以前滴州手呀
但他们好像没怎样啊
不像大山脚 囧
我们差两分就要赢料呀呀
都是我害滴=。=
那一间大学
有一位马六甲州手呀
他们滴队长珍艺
那天他输料
他好像很伤心呀
难免啦
之前是和强者在一起打滴
现在发挥不出他原本滴水准咯
有点替他不值呀

我滴队友呢
有些好像很开心
能赢他
他们酱也能开心呀傻 囧
17岁队
就裕豪邀他朋友做队
来和我们比
没啥么值得说滴
不会打球还要做样子
没值得说啦
他们滴最强阵容
祥华-1
章胜-2
裕豪-3
劲伟-4
大展-5
剩下滴
请你们走开呀呀

花生果店呢
和他们比两次呀
第一次输到38分
他们第一次来滴队员
和第二次有些不同呀
我觉得第二次来滴呢
比较强
第二场我们输31分
感觉上
我们好像进步料
老实话
是真滴进步料咯

第一次滴盯没啥好咯
但是我们现在滴盯人
差不多要完成料

要在全国赛用这招咯
其他州小心一点
尤其是和我们同一组滴呀
嘻嘻嘻>v<


我们每天练球滴时间
8.30  -9.30am练球
9.30-10.15am吃早餐
10.15-1.15pm练球
1.15-3.00pm休息       【回家冲凉小睡下】
3.00-5.00pm补习       【有去教练家滴人中补习呀】
5.00-8.30pm 练全场盯
每天一只重复酱
除非友谊赛
第二天滴练球时间就更改
直接9.30am练球><

还不是一样练球练球在练球啊
我们简直像
职业球员叻


吖殷呀
1/12生日快乐哦
那一晚
有收到我滴信息对吧
要存起来哦

我写料一个小时滴呀
喂喂喂
我滴愿望还是没实现
吖殷你记得~~~
考完咯
是不是很开心呀
希望你能永远幸福哦^^


来来来
要搁笔料呀
写写一些要对你们说滴话
一个一个说

4A3~
明年就要5A3咯
希望我不会中下班呀
还要和你们在一起傻

找天出来聚一聚
开学后也能

考完SPM滴朋友们~
不管前面班滴中等班滴还是后面班滴
想对你们说恭喜哦
终于考完咯
但我也是很伤心滴说
很难过
明年你们要离开玻中料啊
很舍不得呀想当年           【这是对中等班和后面班说滴呀><】
我还不懂事傻傻进来玻中滴时
同是中一滴同学
我不找他们
我却来找你们这些大我一岁滴
做朋友
是不是很好笑呀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你们滴狗咯
说我一直跟着你们呀
但我不介意我们
自己明白就好啊
你们把我当做朋友还是狗 囧
哈哈哈
外人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啦
烽哥是你们叫起滴哦 囧
我们一起逃学打架吵架啥么都有啦
作弄老师呀
好笑是每一次我滴事都会处理得好好
你们出事料却还要我去帮你们呀
哈哈哈
gong
不用紧我们都是朋友啦
不计较呀呀
你们也用帮过我
记得么?
去年在球场滴时
我们七十多人围七个人呀

可是没打到
谢谢你们帮我啦
那些成绩比较不好滴
希望你们会找到一份工作好好滴做呀
毕业料别再乱乱来料啊
一切都不会像以前咯

希望你们会明白><
写你们滴名出来啦啦大概写而已


凯竞 家文 永骏 家业 登格 民祥 保祈 冠伦 家骏 辉文
耀谦 伟中 仁云 拉展 康杰 明辉 伟建 伟祥 松胜 伟杰
伟胜 炫镇 文凯 晋文 圣贤 嘉胜 嘉盛 建安 Teh   David【其他没写滴 对不起 忘记名字料 囧】

毅璇 子殷 锦仪 丽宝 佳铭 婉婷 捷坪 淑芊 忆如 芊莹
静怡 真蒂 丽莎 丽璇 丽云 丽萍 家满 慧星 燕妮  瑷妤 【大概大概写><】

毕业后
要好好过哦^^
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对男说而已^^】

小公主~
那天对不起呀呀
本来能吃滴
但最后那知她没回我信息
你也不能出来啊
只好取消咯
改天吧
好不好
这个十二月尾还是开学酱
选好日子告诉我><


吖惠~
整天伤心无聊寂寞滴啦你
开心一点呀
开朗点
希望你明年PMR考好来啊><


吖柔~

喂喂喂
最近一直和你信息滴oO
谢谢你每天晚上陪我信息
不是你睡去就是我谁睡去
两个傻佬呀 o(╯□╰)o
练球练好来
玻璃市最有前途滴女球员><

静纹~
做昨晚和你信息
才知道
你最近过得不好呀呀
和老板闹翻料啊
今天去交辞职信
你别灰心哦
希望能找到更加好滴工作
加油呀><

慧倩~
没有人认识你呀

彭亨州州手
算啦你
说没来比赛料呀
要等明年才能见面啊
幸好你只是说可能
希望你也有来比州赛呀呀
到时见
拍照片留念><

婉诒~

你滴秘密已经不再是秘密
哈哈哈
我想你应该知道原因料吧
别担心啦啦
没事滴
剩下还不知道滴人呢
我继续帮你保密下去不给他们知啦><

章胜嫂~
心情还好么

应该没啥事料呐
昨天在球场看到你呀
希望你节哀顺便
别再伤心咯
让回忆留着
明天都开开心心滴呀><

林莹~
谢谢昨晚发月亮信息给我
好让我转发给朋友们
谢谢呀><

吖妮珍~
哇老耶你呀
叫你教我一下子也不能么
嗨哟唷
说要看戏没空啊
幸好我聪明
最后都学会如何Skype加人料><

哈哈哈
到我滴家族成员料啦><

吖恩❤

又回柔佛探望公公婆婆咯
真孝顺

过后又去KL啊
希望买手信给我
然后履行上次你未完成滴承诺
拍照片
回来上传在面书
我要看你滴柔佛家乡
回家路途顺风哦❤

吖姐❤
上次你信息滴那一些话啊
别酱想料啦
我知道有一些是对滴
但是呢
也不能全怪那样滴呀
总之吖姐你
有空来找我们就好料
别静静躲在角落看我们练球呀
希望吖姐和姐夫【劲毅 小过我 却要叫你姐夫呀 囧】
开心幸福呐❤

吖恬❤

最近没听到你滴消息料滴
哈哈哈
还要不要出来聚聚呀
唱歌还是吃
都可以
我随便滴呀
我和站随时等你邀啦
保持联络啦❤

吖殷❤
你就不好料
真滴和我失去联络咯
自从8/11之后
你就没再和我联络料
伤心啦
我知道你是说过
考完试之后
会好好滴放松自己呀
那好啦
希望吖殷好好享受哦
全力放松自己呀
能去台湾旅行是最好咯你
生活轻松快乐啦❤

吖站❤
喂喂喂
要一起去森美兰州咯
林文泽杯叻
第一次去比
希望会有好事发生呀
还有呀
是不是一样谁在一起呀呀><?
你也打回以前滴位置料啊
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啦
别让其他人看扁我们
比完回来后
一起去槟城买新年衣啦啦❤

吖妹❤

昨晚第一次
和吖妹Skype

线够力差啦
和别人没有事情
和吖妹却差到半死呀
你怪我差我怪你电话差在那边
昨晚很开心啦啦
吖妹竟然要取名字给宝宝呀呀
加油呀
快快取到好名字❤

朋友欣❤

好久没信息
有也是久久两三封呀
哈哈哈
快快告诉我
你哪一天有空啊
出来吃东西
这一餐
我欠到一年料咯
够力叻

那天邀你出来呀
可你没回信
只好取笑咯
要介绍小公主给你认识滴

记得哦
一有空就信息告诉我时间
能话是十二月尾
还是开学酱
放假愉快啦啦啦
要尽量享受❤

再见咯各位
要去森美兰比赛料啦
有机会滴话
肯定买手信回来给你们滴

保持联络呀
我不在滴两个星期里
要信息给我也能

就酱咯^❤^
                                                                                                就此搁笔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