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考试周】

我好久没写部落格咯
几乎要接近不会用电脑料啦 囧
哈哈哈
刚才还用十分钟
开部落格&非死不可啊
因为忘记掉密码>3<
幸好记得起^^
啦啦啦~
五大禁忌滴期限

终于都到料
结束咯

好开心
想不到我竟然做到料
1 一个月没有信息
2 开电脑
3 喝冰水
4 迟睡觉
5 每天一定要运动 >。< 
全都做到咯^^
好兴奋~~~
虽然一个月已过
但我还是想要继续不喝冷水持续下去呀
因为这一种感觉
很不错^^
想说声不好意思和一些朋友呀
没回你们信息我是有苦衷滴啦
请原谅我呀

现在你们发信息来给我话
我能回复信给你们料
多少封都能^^ 

今天星六晚——3/3/2012

刚才滴友谊赛真不错
大家都
很努力奋斗完这一场比赛
成绩应该是赢十分酱
大家都有做到自己滴本分呀呀
而且还发挥到十足哦
好喜欢

我好爱我们这一支篮球队
我们十二位之间
少料谁都不可以
因为我们已经经历过酱多球赛 练球 玩闹 吵架 惹教练生气
滴日子
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珍惜这一段
来得不易滴队友感情
这一个月里
大家都显得进步很多料呀
一路来
付出滴时间又牺牲陪伴家人滴时间练球
果然是有回报滴^^
不错哦
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啊
还有一星期
实现我们滴梦想好么?
加油哦❤ 
 

考试周
考试要来临之前
那种气氛真是没话说
好爽呀
因为可以比成绩

比比看谁是班最后一名咯
啦啦啦
我也有机会成为>3<

考试意味着放假
放假间
很多人都会去玩放松自己
可我们这一群赤那追求者
则要去
完成我们滴梦想^^
俊业 雄杰 康育 卓峰 绍勤 Kent
                                                         孤立时滴我们最不起眼料 
                 一支无名球队【赤那】=>一旦我们聚集起来时   
                                                         最耀眼最引人注目滴一定是我们这一群^.^
镇翰 凯威 梧堡 劲毅 宇晋&我
队友们要一起努力哦
加油呀
我们是能赢滴啊^^


上个月(二月份)
发生很多有意义滴事情呀
现在不写先
考试结束那一天才写

很长啊
整个二月份滴事情呀@@
真多叻
因为有意义                          (对我而言咯)
所以我才会想写出来^^  


3月8号

我期待这一天滴来临
虽然知道机会很渺茫
但我愿意试一试
嘻嘻嘻
一旦失败料
就不得不听命由命咯

反正都已经准备好一切后果后路料^^
啦啦啦
心里有数啦
成功率0.01%
失败率高达99.9%
这数据不错对吧>3< 
但心里还是希望会胜~~~
就这样先啦  
                                                                                                       就此搁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