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年结束咯>3<】

时间不够咯
只好长话短写料



  
年初二三——双弄 
亲爱滴外婆
你真是吓坏我们料啊
幸好神明保佑你没事呀呀^^

在双弄度过初二初三
赌博 面书 Dota(三天电脑打到傻 囧)
我初二滴美食呀

好吃哦^^ 
然后初三晚
有财神爷来分钱
弄到我们全部人开心
真是有钱叻
希望你下次要再来双弄哦
财神爷心想
【甘愿去拿RM500去喝酒,也不要来双弄料】
【中RM1K,双弄消费高^3^】 
全部亲戚都聚在一起
好开心
当晚又吃火锅呀
好好吃
那晚最快乐^^

年初四五六日——加央
不想面对滴事实
初四开始练球料呀呀
和多人都很懒惰去啊

我们必须要做出牺牲
才会有回报^^

一天练比一天累 囧
教练说
是因为我们停太多天没练
所以才会酱

初六滴下午
我直接倒在球场上睡去啊
身体忽冷忽热几乎差一点生病  (就是没生病)  
幸好教练没骂惨惨呀
只说自己找来滴
谁叫我们有些人迟睡               (包括我 >3<)

练完球之后
本打算回家
但过后决定住加央啊
吖站家❤
晚上我们起去喝咖啡
凯威 镇翰 文钏 恺柔&我^^——五个人
恺柔是临时来滴
全部人都知她会来呀
只有我不知=3=
吃饱后
我拿Panadol配咖啡吞
吞之后
才告诉我不能酱滴啊
会死滴
囧                                  (怎么不早说 算料啦 反正我也是早X滴^^)
聊到接近十一点半酱
我们就回咯
恺柔 凯威 文钏
全部回家咯
我就去站家住啊
晚上做一些秘密任务❤
过后就睡咯 ^^

初七——加央&家
早上王冠吃早餐

镇翰 文钏 梧堡 凯威&我——五个人
哇老耶
凯威他真是不能改啊
又迟到
文钏和站懒惰等他料
直接去补习

要改啦凯威>.< 
之后和堡去寻宝
结果失败啦 囧
十点开始练球咯

今天我又回来料
回复料
不像昨天滴我咯
昨天滴我像死虾一样 囧

然后今天练球结束后
教练说离比赛日期不远料
3X天
很紧张
她给料我们五大禁忌
叫我们守呀
那就是
囧—五大守则—囧
1-每天必须要运动
2-不可以迟睡
3-不能玩电脑
4-不能玩信息
5-不可喝冰水

我可能明天就要开始遵守料咯
嘻嘻嘻
梧堡 凯威 镇翰 劲毅 宇晋 我 嘉烽—Team 1
                                                                  =>一支强队啦^.^
绍勤 卓峰 捷梨 康育 俊业 雄杰     —Team 2 
一起遵守这守则呀
我们是能滴
梦想离我们不远咯
队友们加油❤

介绍一首歌
我爱这首歌《傻瓜》
哈哈哈
快点去听呀>❤<

今天后
必须要一个月才能开电脑料咯
电话也是啊
只能打不能信息

加油啦^^
接着最后是
 My家族成员❤

❤5A3滴你们^^

^^赤那追求者^^  

 


还是能见面滴啦
哈哈哈
信息话一个月之后吧^^
白皮不好意思哦~
迟一些再写你啦啦啦>.<
                                                                                       就此搁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