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五月尾xD】

这五月很快滴就要结束料
很快很快滴
SPM要来临料啊
有点糟
加油吧各位
接下来滴篮球友谊赛也是要加油呀



今天补完习过后
不懂该做啥么东西才好呀
又不能回家
我是要回家洗金滴咯
可是晚上有练球>3<
下午本来要去绍勤家洗金滴啊
可是他懒惰开门给我
我就去球场自己打爽爽咯
天真滴是不作美 
前几天我没来球场就风和日丽
今天我一来
马上给我刮风下大雨
无助滴我啊 囧
然后接到教练滴消息
晚上她有事
练球取消啊
酱我早早回家洗金不是更好咩>3<




嘻嘻嘻
今天5月28日
某人滴生日叻
是谁呢
就是你料啦


                                                          Jiia Huii【吖惠】佳惠xD
祝你生辰快乐啦^^
要幸福快乐永远开心
去年我多事
对不起
谢谢你原谅我蛤
Chart-ing
接近50分钟啦
很开心
知道你很累料啊
快去睡
已经过十二点料
生日完料呐
嘻嘻嘻
晚安咯吖惠❤






小小滴故事=>

小A在外面散散心
还有两天才回来堡垒
照顾好自己
明白么
小A晚安❤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