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下半年开始^^】

5月30日


那一天星三
我们去Kulim吉南华人体育馆
进行友谊赛

结果是
68:56
我们又再输球料


我们曾一度落后三十多分
可是最后追到十二分之差
不错嘛^^
可是教练又再骂
最近一直骂一直骂我们呀

浪费时间人家载来进行友谊赛
辜负料那些支持我们滴人
又说我们都缺乏
随时准备比赛滴心情
整天懒懒散散滴 囧
看来我们要好好
再改进料咯


6月3日


这一天星日
没有下去加央呀
因为今天没补习没练球啊
所以就在家
更重要滴是
我家正在装修啊
真够烦
没事没事做么要装修家哦?
叫我帮忙搬这个搬那个呀
害我要做啥么都不能
要玩恐龙也不能
我很讨厌又很生气呀
打扫三间房
那一些厚厚滴死灰尘
害我一直打哈欠打不停一直打
早上打到晚上去 囧
很辛苦=3=
所以说下次拜托别再装修家料
要装修是能
等我去旅行一个月时
那时再装修^^


6月4日


这一天星一
今天我也像往常一样
早上醒来跟老爸下加央去
老爸放我在
姑姑家之后就去做工
那时是早上7.15分
因为等下有两场补习
所以我拜托姑姑9.30分
叫我醒
不知不知忽然间
一个电话打进来给我
问我Ch;ng Kah Hong
你在哪里?做么没来考车?
我就说回去
我哪里是今天考
老师和我说6月6号
上次去你家
你和我说6月11号
然后他就说
没有没有是今天
妈滴呀!
害我临时赶着去
其实这下午
我老师早帮我定好时间练车滴
练习第二次
哇老耶
没办法才练过一次罢
就只唯有硬着头皮上去吧
心想提早考
也不错
能提早拿Lesen嘛

在那边遇到键辉
他就pass全部
第二天就能拿lesen料>3<
也有看到六位华人女生咯
她们全部呢
考Jalan Raya时
她们载考官出去
五分钟之后
考官载她们回来=3=
加油啦
虽然不认识你们
下次再努力^^
到我考滴时候Jalan Raya 
是pass
就Bahagian 2
不能pass
=3= + 囧
而且还是第一项就fail料

伤心到半死
有些女生也能过
就我这笨蛋不能过啊=3=
不能怪啥啦
也不能说他临时今天叫我来考
临时考就考不过滴呀
做么别人能就自己不能呢
我考不过滴原因
就我紧张心理素质不好啦
就酱简单咯
只好重考吧
自己也往好滴方面想
如果真给我酱提早考到话
我肯定炫耀到半死呀
尤其炫耀给宇晋看啊
哈哈哈
可是就自己不争气啦
没得炫耀咯
嘻嘻嘻
下次吧下次一定过滴
不久罢料啦
下个星期就能重考拿到咯^^
你要加油蛤
傻嘉烽❤










最近很无聊
就想到一些傻事情来做啊
那就是
部落格主角

想每写一次就不同滴人物
来做我部落格滴主角

有点傻
但我还是要做啦
决定就一星期一个主角咯^^






                                                             
这第一期滴主角
就是你






            吖恩【涵恩】Arr En


范涵恩


1995年8月14日出生
讨厌数字滴狮子
爱好是睡觉——早上睡到晚上去xD





想料好久才写你滴啦
因为种种滴原因
你自己本身也是知道滴呀
你说会没事滴呐
请放心
如果出事话
就你帮我负责叻
吖恩你呀你
认识你差不多要接近五年料咯
但是呢
见面说话不超过十次^^

就只是久久信息一两封呀
虽然只是信息一两封
但也够料啦

可怜你罢料
这次滴放假没得回去
柔佛啊
因为你就读着间精英学校^^
放假学校还是有补习
所以就无奈没得回去
很想念你滴外婆外公对吧><
放心啦
SPM大考完之后
你可以回去住两三个月啦
慢慢孝顺他们呀^^
吖恩啊
有点发现到
你有时候也是懒惰去补习滴厚
懒惰虫xD
要去补习呀
不然浪费钱笨蛋
6月2号 星六早上
老爸载我去补习
可是先去康育OK好记店
吃早餐先再去补习呀
看到你
对你笑一笑
可是不懂你有没有看到
我就翻过身回去吃饭料
哪知道
吃到一半时
你大声叫我名字【嘉烽】>3<
傻去啦
你第一次酱叫我
我又翻过来和你笑笑^^
就你啦
那一天酱大叫我
害我那天滴心情完全不会降低
一直处于开心状态啊^^
补习时也是一样
过后信息问你为啥会酱叫我呢
你说你shock dao
才叫我滴呀
无言啦 囧
但也是很谢谢你那天向我打招呼啦啦^^
因为认识滴朋友
遇见本就应打招呼滴对吧
我很讨厌那一些认识料滴朋友
遇见料又不会打招呼做好像不认识滴朋友呀>3<
哇哇哇
吖恩别傻呀
一直说自己是坏人啊
你不坏也不好啦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来
做好自己就好料
嘻嘻嘻
你和我说滴那一番话
我已经记起来料
不管怎么样
感觉当做回忆吧

把握未来呀
我说你配就配啦
赶快去配啦
听我滴><
如果不想话那就专心学习料咯
也是你说滴
今年大考重要啊
所以我们就一起来加油吧☻:)))
















有一天
我嘉烽一定要 会达到你这地步
追求你青峰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