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里程碑=(里程碑】

封面照哈哈


可爱小吊饰<3

最近我一共
做料三次内容接近滴梦啊

那就是
已经和他和好料xD
在梦里面有说也有笑
打球非常滴合拍
感觉真不错
可却每当这两次梦醒来滴时候
却发现这只是个美梦..
现实还是没改变x(((
从最高点跌到最低点滴感觉就是这一种吧=(
生辰那一天
也打算送你礼物
可是想料想
怕你不接受不拿
所以没送咯
蛋糕已经买好料
只差没送你
最后被我自己吃掉咯
算料吧
曾经一起说过滴那一些诺言誓言
说说听听就好啦
大家都别当真吧
反正问题都在我身上
错得很离谱滴也是我:C
我很开心和你这个超级大笨蛋
一起拥有过 喜 怒  乐 滴日子 当然也包括疯狂XDDD
有料这一些
我想我们这一世
朋友滴犹疑也没有啥遗憾料啦
哈哈哈
我深信着船到桥头自然直xD
祝你大学快乐啦=D
不要被欺负Xp










到日记时刻=)
没啥么特别滴日子就没写




21/2 星四



在一个很熟悉滴地方
遇见到一位
一直想要遇却遇不到滴人
机会却在那天奇迹般降临
和她聊天很开心
谢谢她主动陪我聊天
那一天时间过得好快xD

她说她不回复我信息
是很正常滴事情

她说她如果回复信息
就代表她不正常

听完这番话之后,
我就不敢再信息给她
因为我不想她不正常=)
所以每当以后有事时,
我就会直接打给她吧傻瓜<3





下午有个人
和我失去联络很久料
忽然信息来找我
害我受宠若惊啦哈哈
她 她和我一起去跑步两天x)
两个整天在车上整我
作弄我 按我车pin pin又一直说我坏话
无言啦
有空再出来跑蛤^^





23/2 星六



因为太迟睡
早上赶去越野赛跑那边时
已经结束等着拿奖料
哈哈哈
真是无言啦
今年我母校成绩不好
去年拿玻璃市第一今年才第三
退步料
加油啦各位
HIDUP SMKPs =)
晚上去海天吃东西啊
因为和大展打赌
我输料
练球不足十个人来练==
我 毅 展 航 杨 五个人去吃
迟到饱饱啦哈哈
聊天到一点
两点才回到我家x)))





24/2 星日



早上和我老爸进泰国拜神
其实我老早
几已经约好老煌和荟茹他们俩
进里面吃早餐料
想不到
早餐变午餐 囧
哈哈哈
谢谢老板娘请我们吃两餐
荟茹你早一步回料呀
不然就能看到她料咯<3
我也是第一次在那边
遇见她<3



晚上去佳家园吃晚餐
庆祝我老妈生日=)
我一家
舅舅 舅母 小表姐 表侄子 姑姑
也一起来吃
好不热闹啊=)))





25/2 星一

没啥么特别
就只是去巴东教人比赛球
男队输 女队赢 xD
晚上去stadium 练gym=(


26/2 星二

练球很少人=((


27/2 星三

stadium练gym有点拉到@@


28/2 星四

雯生日<3

ARAU女队输可是虽败犹荣
拿下第二名=)





1/3 星五



今天我早一点下加央
因为婆婆前几天跌倒=‘((
下去看婆婆
幸好佛祖保佑婆婆没有事
不是很严重x)
晚上练完球
还不要回家
聊天到十一点啊

直接中老爸骂到惨惨=.=





2/3 星六



晚上练完球之后,
和堡大展聊天到半夜
过后去KFC吃才回
在那边看到很多羽球州手xD
三点才回到家啊:$






3/3 星日

早上和老爸进泰国走走和拜神=)


4/3 星一

手拉到
没有去练GYM
跑去球场打篮球xD




7/3—9/3  星四到星六



老煌招我去滴三天两夜游x)
老煌 冠均 荟茹 KENT &我一起去
嘻嘻嘻,
路途中真是话题不少
可惜均和我们不同巴士啊
抵达北海后
等料一小时
冠均滴巴士才到>.<
然后我们临时才知道
老煌巴东滴朋友
能在我们啊
当我们滴小司机嘻嘻
那就是 婉柔 Joey Liew <3

老煌真不好
有酱美滴女生不介绍给我
婉柔车到后
我们就前往Penang咯
其实婉柔也不会路啊
所以就靠老煌滴PaPa Go =D
GPS很好用
可是还是走不到老煌他家
用料接近两小时半滴时间
终于都抵达

老煌家真是不错
有钱人就是不同xD
然后肚子就饿咯
就去吃晚餐
我竟然叫rM10.50滴果条汤来吃xD
想不到我也是有钱人嘛我=)
就是这>.<

之后婉柔就回他舅舅家睡觉啊
车放在我们这里
可是不是psrk在老煌滴park-ing lot
因为老煌滴给别人parking去料
老煌气到半命啊
嘻嘻嘻
之后去投诉
然后那辆车被贴no parking 囧
回到老煌家之后
剩我 老煌 和冠均还没有睡觉
玩大老二啊
嘻嘻嘻
赌来赌去最后我输咯
半夜肚子饿
偷拿婉柔滴车去McD吃哈哈
然后看足球比赛
CHELSEA和弱旅比球
想不到他们竟然输

被射进一粒
我们就回去睡觉料啊




第二天

说要早早去学校
哪知道
变到中午才去看到啊
我只是陪他们看罢料

第一间啥么名忘料啊
过后去拿东西给启阳
在继续去另一间INTI

在那边好久
最后六个人去那
五个人都报名读那间
就只是我没报名xD

之后就回去Gurney想看戏
到婉柔要回北海料啊
所以走走一下后
她放我们回老煌滴家
和她说再见
她就酱滴走料啊
还舍不得她哈哈

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她=)
晚上还是忍不住
就和老煌冠均走路去看电影啊
半夜场
''SNITCH''
不是很好看 可是很感动
故事说一个父亲为料自己滴孩子会不惜付出一切<3

看完后
我们马上赶回老煌家
因为那边靠近滴门是12点关
真幸运
12.05他才要来关
也真幸运我们来得及xD
因为管理员他迟到五分钟来关=)

第二天11点多才出来找巴士去Ferry
也很幸运巴士刚好路过哈哈哈
到Ferry那边
也好幸运滴Ferry到
到北海之后
也非常幸运巴士到料

直接回到加央咯
巴士上我们照样玩大老二
说好玩一下
哪懂直接玩回到加央xD


就酱结束料
我们三天两夜之旅嘻
也谢谢老煌介绍我认识到婉柔哈哈
下次还要和你一起出!!
冠均&我=)



晚上练完球之后
那个大展啊
跑去那里不知道
我要回家时
才打电话来叫我去吃东西

陪你咯
聊天聊到3点多才回家
疯料你@@
谢谢请我吃东西
歌声不错噢=)






10/3 星日



早上雄杰来载我
去教练家等

梧堡 赋弘 俊业 卓峰 雄杰&我^^
+教练7人


之后我们就启程料咯
到北海之后
我们等罗老师来哈蛤
然后一起Fight跑车嘻嘻
真爽啊
雄杰是最后大赢家叻!!
罗老师到后
我们就去找那个地点料啊

找来找去一个小时酱
最后找到料
可是那边没有升学展
只有马来人结婚==
然后上网查
哪里懂是在槟城USM举办
傻去料
最后也是去那边参观
参观完之后
就是罗老师滴家聊天

他新家真是好不漂亮

很大间好宽!!
六点我们就启程回咯
晚上在TESCo附近吃晚餐
就继续回加央咯
谢谢雄杰载我回家啊

那晚在姑姑家过夜咯=)
罗老师嘻嘻=D





13/3 星三

下午没有工
老爸叫去打Snooker
又再出丑料=.=





15/3 星五
嘻嘻嘻,
今天我做半工罢料啊
之后就去载我吖妹
去保记LAKSA店
和佳惠合俊一起吃LAKSA
算是有说有笑吧

说好去吖妹家滴
你们竟然直接跑去看电影
无言啦哈哈

下次在一次出哦

晚上喝喜酒
不懂忙啥么鬼啦
我无言=.=
等老爸等到两点才回家啊
累到我..






16/3 星六



早上老妈要去卖鱼时
罗里坏
要用我车去

可是我车没有油
就被我老爸臭骂一顿料啊
好气好讨厌又Dulan=-=

没便啦..
今晚好好练球就是料xD
天无绝人之路啊=)))











成绩要出咯
我不算很担心啦
只是希望能拿到3个CREDIT
不然我前途渺茫料咯
后悔莫及咯='(

真是里程碑 变 里程悲 x'(((



谢谢小公主送我滴小卡片


大爱着<3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