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Juz CaCa 心情日记—1】

Koh Lipe风景 :D




17/3 星日



老妈又再生病料
看她呼吸很困难

就载她去中央医院看医生
等两小时后
医生才检查完毕

幸好没有啥大碍
原因只是因为她休息不够
帮老妈拿药

就载我老妈回家

接着就赶去Arau教学弟练球
还没有那种资格能当教练

感觉上
他们越来越放肆 懒惰

下次练球要更加严格!!



18/3 星一



今天早上做工下
放吃时间后
两点四十五分去医院复诊

因为之前牙齿痛
我在那儿等待接近一小时
终于等到男护士叫我名字
心情是多么爽快
哪知道
他一连向我道歉五声
说今天牙医生病
得更换日期
我无言
只好无奈接受回去jejawi做工
我来医院等酱久
是为料啥哦
一开始就告诉我医生生病
不是更好么?





忘料哪一天
谢谢你们邀我出来聊天噢
1995 guys =D





21/3 星四



这一天
对我们95生来说
是多么重要滴日子来
嘻,
我早早做好心理准备
收养几只大象回家养
因为之前我考试肯定会拿
五只大笨象 =$
这一天,
我十点正才睡醒
老爸打电话问我
还不去学校?
还是不敢去?
我不是不敢去啦
只是没酱早分滴
所以我十点三十五分
才到学校咯
学校还是一样以往滴样貌
只是自己已经没有在就读这里
心里真是有点不舍不甘咯='(
好想念中学时光 :-D
看见学弟们
心情都觉得非常不错
因为他们都还认得记得我
很多人已经在等待着
结果我还是太早
还是得听无聊滴讲座一下
偷溜出去和学弟们聊天和吃吃早餐


当一要分成绩时
大家滴心情难免肯定有点紧张
哈哈哈
我去排第三
和班主任聊聊几句后
就慢慢翻看我成绩来看看
看会有几只大象
哪知道
让我顿时冒起汗
没有半科不及格!!
还有一个小A送我啊=D
哈哈哈
那时候真是爽死我料
其他人成绩如何
不管我滴事
我对我成绩已经非常非常满足
虽然知道只能还能那更优越滴成绩
但是没办法
要怪就怪自己太贪玩
不努力
要努力滴时候已经是考试前夕
但不管如何
至少我不曾后悔
拿到让人看不起却让我自己满足滴成绩
只要能继续深造就读
我就不会有怨言


梧堡啊
你滴成绩好过我噢给
哈哈哈
我替你保密嘻嘻=)

拿完成绩后
就和班上同学们筹备
下午去吉打看戏
好期待
因为这是第一次最多
也可能最后一次
酱多同班同学出去玩
好可惜
临时晓韵和欣怡不能和我们去
下次啦=D

路途中
我忽然发疯
希望诗琳 雪雯 康育
别吓到就好
因为我最讨厌人迟到

讲电话就是乱发脾气大大声骂
对不起大家
请你们原谅我蛤=D

要抵达目的地前二十分钟
一通电话打进来
幸好我没有大大声骂回去...


原来她就是
对我超有心滴超级学姐啊
笨吖殷<3
想不到你会打电话来问我成绩
嘻,
想向你说声道歉
骗料你
其实我正在驾车
我知道如果我告诉你
你肯定会叫我到达后
才聊电话滴
就这样
一边驾车一边和你聊电话
好开心
也好危险下 ==''
差一点撞车
我竟然和你聊到
红灯照样过
结果整整四条路全部滴车辆们
看着我傻眼
幸好没有发生意外咯
佛祖保佑啊^^
谢谢吖殷你给我滴建议蛤
我会跟进滴
至于到时我决定要去哪里之后
我会信息通知给你一声滴
你也是要加油噢!!


不懂他们有没被吓到
我忽然讲电话声音变到酱斯文
嘻嘻嘻


戏院里
我们全员十二人

康育 诗琳 雪雯 发家 兴权 清永
晋煌 芫芳 冠均 佳和 启阳&Me

新加坡电影
《新兵正传2》 Ah Boy To Men2 
超搞笑 超好看 超感动<3
与你们一起看这部戏
也是我回忆之一

在那边遇见5A5滴同学八人
加起来我们一共是二十人
哈哈哈
真是好多人好热闹呀xD
大家一起狂笑一起疯X)

观赏完毕后
我们就和5A5各自分开咯
去吃晚餐后
我们就起程回加央料

到达加央后
下起大雨来
原谅我滴乘客们
迟放你们回到家
因为不想要你们淋到雨嘛

嘻嘻嘻
希望这天也是我们班上滴回忆之一 <3!!
改次或者以后一定要全员出来!!
5A3 is the BEST =)





晚上十一点
本打算去join杏湉他们
可是太累料
懒惰下加央去咯



老爸好开心
因为我全部及格
那晚还请几位朋友吃和喝酒啊
然后早上没有去做工
老爸还说那边滴大人全部都紧张我成绩
嘻嘻嘻
尽管只有一个小A
我谁都能面对料哈哈
就这样在房间微信到睡去=)










梧堡谢谢你
以前中三到现在
都会不计较滴帮忙我
啥么事
你自己懂就好啦
不必言明咯
之前你说过我偏心偏爱写女生

我部落格就是写女生朋友多过男生朋友
因为我要引起她们注意嘛
哈哈哈
而我没写男生是因为
我们还要继续相处下去啊
甚至更久更长滴时间
那么以后不就没东西写料xP
原谅我
也请体谅我噢给?








xR馨樂
名字应该没错吧
也是谢谢你
聊天聊到给我一些升学滴意见
就这样爽爽噢给哈哈?








Qy秋雁
就这样
不能meet你咯
放心啦
我是肯定不能过去看你滴xP
要照顾好自己噢=)







Shu Yi瑷妤


~.~


Hey,
想不到你微信会来加我啊
惊讶咯
你也是一直介绍我TARC
谢谢噢
祝你考试加油呐
考完再联络=)

懂我为啥么要写你么?
因为你说全校都认识我知道我
害我爽到啊x)
哈哈哈
还说老师也认识我叻
没酱夸张啦嘻嘻
谢谢你=))










笨白皮x)))
一直骗我骗我再骗我
哈哈哈
我甘愿给你骗嘻嘻嘻
记得告诉我你去哪里读书
知道么
还有你滴照片更新料
很美对不对哈哈
这一张只有我和你有对吧xDDD?








Oi,大展
大展 小展 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这里没?
看清楚料蛤!
看到料没有?

哎呀怕你看不到这里
放大一点蛤=D

送你中指一个蛤o0o

开心料没有>.<?
记得有出再叫我=)))










部落格里滴一切一切
我都不会更改
因为这一些都是回忆<3





最近受伤料='(((
不懂是因为练gym方式不对
还是练球弄到滴
背后好疼啊!!
然后昨晚又生个芽孢
痛死我
简直要我命!!
我是很想去打球练球
可是有心无力咯
希望我滴伤能快点好
打接下来滴比赛=)))
然后又烦升学滴事情
教练点路给我走
哪知道Politeknink
没这个科目
它不是Diploma而是Sijil
现在那学校还没有开始收学生
我得去申请Politeknik先xD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July Paper
重考马来文
我拿D要考Credit才行嘻嘻嘻
祝我加油吧;-D



庄嘉烽 Fight=DDD!!

                                                                                    By=)Juz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