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是时候结束,I'm start my 18‘s LIFE:)】



I'm just 18 :)


很无言滴说,老妈在27/5那天病倒住院
老妹在那照顾老妈一整晚,
时间还不到两天,
接着老妹也给我病倒..
我和我老爸有够担心滴说
老爸工作太忙跑不开,
所以我和亲戚们昨晚就下去PMC接老妹回家&看老妈..
老妹她又呕又吐又拉肚子,
表姐带她下去楼下看医生
医生说得吊点滴两包完才可以回家
所以我就和姑姑
等到凌晨三点老妹水滴完
才驾车回去加央
看到老妈和老妹一起病到这样
心里有好多么难受滴感觉
所以说,有得健健康康谁不想要?
希望老妈和老妹你们给我赶快康复:)

谢谢亲戚们来探望我老妈
表姐们轮夜来照顾我老妈

老爸今天去探望老妈
明晚到我照顾我老妈很抱歉答应朋友滴事情办不到
因为我老妈比较重要:)))

















刚过去滴那星期   20/5~25/5
是我今年里面过得最充实滴一星期
很高兴我有这一些这一群朋友:)





20/5 Monday



5月20号这一天代表我爱你?
这一天,
没有出去哪
就只是在家闭关 练习做我从都不会做滴事-.-





21/5 Tuesday





等待料两年时间
我终于都有能力完成这个目标
虽然只是小小滴事情
但对我本身来说,
是很有意义滴事情来
这次没做话 下次就没机会料
而且还会后悔一辈子
很高兴滴说我完成咯
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滴:)


终于学会料:D


这个任务还真不容易
当我送完后
竟然像刚打完篮球那样满身汗上车回家
虽然心意不算是很多
信也是临时冲冲忙忙滴写
所以字体难免会潦草~.~
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谢谢你出来,
不然我也难完成这个目标[=





22/5 Wednesday



这一天
迟放工回家
到家已经七点多
非常爽滴说
一帮没电滴电话充电
电话一开机
电话给我响个不能停
算非常夸张那种
信息 微信 还有来电
我超爱这种感觉
朋友们都好有我心邀我出去啊:)


建峰:拍谢啦 那天我不能下来打球 我有约料嘛> <

卓峰:谢谢你打来邀我和你们一起去吃东西啊 可是免料吧 很想去 只是怕我去到滴时候场面会冷~.~

小公主:是你信息来叫我换星四滴噢xD


最后我照着我早早就约好滴时间表
九点下来载吖湉去吃Domino
我还是第一次去吃叻
还叫到那么大个来吃> <
哈哈哈,
是不是两个人单独出来聊天话
话题特别多 而且说话也不会有所顾忌
你也是喜欢这样聊天嘻嘻
那一晚要不是要载我老妹回家
我想我们会聊到凌晨对吧
回去大山脚读书要用功噢
下次再找时间出来:)




吖湉:D





23/5 Thursday



对你们这两位小姐说声抱歉噢
约好六点半
哪里懂我迟放工
就一直改改到变八点半啊
真是不好意思咯
还害小公主饿肚子啊~.~
在Secret吃晚餐
翠珊吃不到一下
就要跑回去店做工料
哎唷唷
哪里可以酱> <
下次5A3拜托人齐一点好不?
冲冲忙忙吃饱就载小公主回家咯
没有拍到照
下次你们给我拍照才回家呐哈哈:D
害我没有照片放!!





24/5 Friday



这一天更赞!!
卫赛节公共假期
不用去做工:)
晚上过泰国SeDao比友谊赛
哈哈哈
感觉真不错
下次还要去
你们记得邀我呐
我罚球竟然四投一中-.-




SeDao 71-60 JJW :(
下次再去话,
我们是要赢着回来咯:)))





25/5 Saturday





早上跑去篮球场打球
虽然人不齐,
可是只要有球就能打料啦
三打三
我们也是打到很开心 很享受:)


下午Jun Yik 和我打赌输料
就载他去宝记吃Laksa
他做东
真是谢谢你nia> <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一起去补习
真不好意思
全部都小我一岁
就我和赋弘18岁
哎呀谁叫我们得重考
又懒惰读书
所以就来补习班补习哈哈
小我们一岁滴人都不错噢
因为帮我赶完功课嘛xD


补完习之后,
傍晚就准备去港口吃Ikan Bakar咯

梧堡 俊业 邵勤
卓峰&我

那晚找个停车位也找到半死
不错嘛
这样出来吃东西聊天滴感觉
哈哈我喜欢:)



他说没打扮 别拍他;)


吃完Ikan Bakar后
我就一人去海天找我老妈
舅舅表姐他们都在那边吃晚餐
我又得多吃一餐> <
那一晚
海天人爆满满桌滴说
谢谢表姐夫请客:)
十点半就载我老妈回到咯


十一点多我就驾车下加央
邵勤家
和朋友们聚聚啊

杏湉 恺柔 Kent 嘉玲
俊业 卓峰 邵勤 雄杰&我

就这样
玩特别滴扑克牌游戏聊天
笑声不能停
一直到凌晨四点
我们才散会~.~
我本来想睡在车上到早上滴说
可是不习惯
我还是驾车4.10am回到家睡咯xD
那一晚我很enjoy滴说
虽然我有睡一下哈哈
下次回来再聚吧:)


Game-ing >.<















等料半年滴消息
佛祖保佑我
我终于被政府滴学校录取:)
Politeknik Jitra=Polimas?
不懂啦
总之我现在有书读就是咯
哈哈哈
我真滴非常幸运滴说
很多身边滴朋友都没得到:(
傻傻等半年
竟然说没被录取
如果是我也是很伤心 也觉得浪费时间
不管有些人嘴巴如何说我
可是我就是爽我幸运能得到你吹我?
而且还得到我1st choice滴科目:)
我简直就是幸运儿嘛
比中奖 中万字还要开心
谢谢教练还有他滴朋友帮我一些忙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没得被录取
而且希望很渺茫

就帮我去找州务大臣写信推荐我进Unimap
可是我最终还是被Poli录取料
谢谢也是得和你们说一声:)
现在表姐和小姑姑也正为我处理着

进学校报名滴文件那一些
非常感激你们噢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去处理这些问题
我肯定忙不来滴~.~
三年滴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

希望after Skuma我真能好好读书吧xD
因为我已经毫无牵挂:)



I Get It :)!!





















Story for work half year ;D

在等申请学校这期间
我跟我老爸做工接近半年时间
感觉这半年
一下子就过去料~.~
过得非常快!!
我把工辞职之后
有点不习惯> <
这半年我每天都重复
做一样事情哈哈
早上六点半醒来
看电话 微信 面书
七点出发去Jejawi
吃饱早餐后
去吖殷店帮忙开铁门:)
开完后
就去我滴pejabat坐着等罗里来
哈哈哈
Pejabat就是在树下> <
这个工作其实就是很容易罢料

没有罗里时
就非常轻松

我能在树下睡一整天到放工回家去
只要罗里多时候
就会像疯人那样
忙到半命跑进跑出JPJ和Puspakom~.~



三辆Lenang Maju :D


可是忙碌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就到放工滴时间
每当到下午一点停吃时候
我和老爸就会去老爸朋友家吃午餐
阿婆很厉害煮食物噢
每天最少桌上有五样食物xD
而且样样都美味

谢谢阿婆噢:)



美味の佳肴

吃饱后
还剩半小时
就会去吖殷店Sin Bee吹冷气看报纸xD
哈哈哈享受
到两点就去买冰淇淋来吃
然后再开工
现在停工咯
我会很怀念这半年做工滴日子
还有所有每天都会遇到滴大人
我们一起做工还是1Malaysia咯哈哈
华人 马来人 印度人 泰人全都有xD
谢谢你们教导我一切:)))





在这半年滴时间里面
每个星期日
我也是去Arau小学赚外快
教Arau中学男队 女队练球
虽然算不上是啥么称职滴教练
可是教到很开心
现在也是停止料
很可惜我们没合照到
所以没有照片放
你们要好好继续打球练球
当然也要努力读书啦:D
我也会想念你们Arau男女队:)))




















在我今年年头最失落寂寞滴四个月里面
同年朋友没人要参我
邀我出去玩 忘记我 刻意遗忘我滴那时刻
谢谢这三个大哥
一直找节目邀我出去
让我感到不会寂寞 自己是孤独一人
哈哈哈
照月份来排写你们咯


第一位



Chee



十字港帅哥~.~
谢谢你邀我去游泳呐哈哈
还特地来双弄载我呀

不好意思和你叻
游泳我是不会咯
下水我会啦~.~

以后讲多点故事给我听蛤
我很喜欢听故事哈哈:)











第二位



建峰


Oi!!
Jejawi gina~
你还真是不错嘛
竟然临时晚上jio我去''喝水''> <
害我赶到半命两次差点出车祸-.-
我还是第一次去喝咯哈哈
不错滴经验
谢谢你:)










第三位



Vin


Vin,
你们三个中
我认识你最久料对吧哈哈
从小学就认识你~.~
你邀我去看戏Iron Man3
也有jio Chee去
可是他竟然买不同房滴票给我们看
无言啊哈哈
我得到POLI咯
所以你建议滴PSDC我没去问料
谢谢你建议:)







虽然我们一起出去滴次数不算很多
可是我都很珍惜 很开心
因为你们会想到邀我一起出去
哈哈哈
可是我想接下来
和你们一起出去应该很难料对吧?
after Skuma后我就进宿舍读书料
因为我有点想要focus读书
不懂自己行不行哈哈
不要笑我呐=.=!!
给我一点机会去认真试看:)
等我一放假
我就马上约你们出来
玩整个晚上噢给xD?!
On不On ?
这里没有得你们说话滴份
只有我说滴份咯
所以我自己写自己爽
不需要你们认同
哈哈哈
你们已被我认定
是我滴三个大哥哥料哈哈
管你们认不认啊> <?
我自High就好哈哈:)
最后真滴很谢谢你们当我是朋友咯
希望是能继续保持下去啦
看完到这里就可以料哈哈




















去年有写你
没理由今年不写你嘛
哈哈哈
礼物小小心意啦
看你样子像不怎么会省钱
所以就送你这个礼物哈哈



Jiia Huii吖惠;D
2013年5月28号
祝你生日快乐呐:)
在KL和他玩得开心点xD










xR:

不懂怎么聊啊聊
会聊到改变形象滴啊?
嗯嗯嗯,

你说得对啦
这世界是现实滴
外表第一 内心第二
可是总有例外吧> <
但是例子肯定少之又少咯
哈哈哈
你给我滴建议呢
我好像一个也做不到滴说
可是看未来怎样先吧
看不出这是你滴初恋
你不说我也不知-.-
那就祝你初恋长久蛤:)










以前の好友巛:

刚刚读完Fb inbox讯息
原来我上次还有另一半没读完-.-
对不起
因为我危险驾驶害你被打
可是我不明白到底是谁说出去?
但事情都已经发生料
我也不再去过问
我也认罪我曾酱做过
对不起
原来我做事情没有去想过后果
虽然太迟但至少我有说过:)










以前の好友戦:

前几天
我跑去读回我部落格以前写滴帖子
才发现
原来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啊
那就是
以后不管发生啥么事
都是我滴错
你永远不会有错
原来原来我这就懂料
嗯嗯嗯
我并无恶意
知道你平安到达那边
吃得好 睡得好 能说能跳
我就放心咯
当那道门再次打开时
那就是和好之时
但不懂得等多久 可能是下辈子吧:D
I'm sorry:)










吖殷:

Hey,
终于回来料
可是31号你又要回去开学咯
原本约好23号星四下午出来两人聊天
可是就一些原因
让你很夹在中间很为难你
嗯嗯嗯
我很了解啦放心
他非常疼你滴说哈哈
真心话
虽然没得和你出来我有点失落
可是从星三半夜十二点多
聊电话到三点多
我也满足咯哈哈
啥么东西都和你聊和你说就是料啦
聊到接近三个小时噢
而且还差点追平之前我和她聊电话滴记录叻
那晚我还兴奋到睡不着叻
而且第二天醒来做工
都不会爱睡
很精神> <
希望还会有下次
我得到学校第二个通知你
算有心料吧?
家人是第三xD
记得明年初四滴约定好不:)?




















专专写给你[=

就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想要可以吗
虽然叫你别判我死刑
但你最终还是判决我料啊> <
我很珍惜以前聊电话 信息滴日子
而且毫无顾忌滴
现在难料吧
嗯嗯嗯
你答应过我滴噢
久久就约你出来聊天一次
到时你别说没空放我飞机就好
我没伤到啦:)
就只是变到有一点呆呆去而已哈哈
经过你这次之后
我能向自己保证滴说
接下来半年
我不会再有想追求滴对象哈哈
至少在今年结束之前绝对不会
最好是越久越好~.~
因为我好像要尝试focus读书料
所以不要笑我呐
让我去试一试看下呐
那个日子我绝不会忘记噢
我向你保证!!
因为那号码对我意义非凡
所以我会永远记住咯
希望我们还能是一直联络下去[=

还有一段话,写给一年后滴你
不准乱现在要看
等我学会set密码再写在这里
一年后 你再回来看[=













就酱到料下半年,
Skuma我很压力滴去代表
因为自己滴技术体力不怎么好
But I will try my best
虽然就只是后补:)
After Skuma,
我就要开始我Poli生涯
我会尽我所能去努力
希望能成功!!
I'm just 18 year's old and just wanna start my LIFE :) E.N.J.OY!!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