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真心の朋友 oO】






嘉烽 O:






本来我以为,
我可以拥有一群..

好朋友 好兄弟  好知己

直到一辈子..
原来我这种想法错了..
现实生活中不是我想像中那么一样美好:(




可能是..
                 我对待朋友の态度


可能是..
                 我习惯当着面说出让朋友很敏感の话题



也有可能是..

                  我太在意朋友对我の看法 举动 





就在YEAR2013今年

除了打篮球之外..
我和朋友们的出外互动减少了..
不是我不要出来..
而是没有半个朋友叫我一起去..

电话 信息 面书 微信 

我都没收到超过五封..
叫我一起出去玩 吃东西 唱歌 看电影の信息
今年我会有和几位朋友出去到..
97.5%都是我自己邀朋友出来..

你们知不知 懂不懂?

就在今年の新年,
我完全没有去到任何一位同年朋友家拜年到..
初一到十五..
电话都没有人打来叫我一起去拜年..
看到面书上..
post出来一张又一张,
朋友家一间又一间拜年の合照
我那时候の心情
是多么低落..
仿佛当我根本就不是朋友 不存在..

出来聚会也一样..
也是没有人叫我..
有几次,
我是厚着我那厚厚の脸皮
和朋友出去聚会..
可是脸皮能厚得到多少次..

呵呵呵,
打开我心房在这儿说..
每次朋友在面书..

post状态  post照片

都是有关于出去聚会之类..
我那时候の心情
马上即刻低落到了谷底那..
心里非常不舒服..
就会在想是朋友不小心忘记我?
或者有心不叫我?
还是我犯了一些错误?
很无奈..
想啊想我还是想不出原因..
烦恼一直怀绕我脑海里面..
其实可以说,
这些烦恼是我自己找来烦自己..
因为我没有那种必要去想..
可是我就是会去想去烦这种事..

原因是什么 oO???

因为我心里在乎你们:|
把你们当做真心朋友:O
所以会不由自主去想..
之前我心里就是这种想法..
可是今晚我做了打算..
是时候应该要放下了:)
对我 对你们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曾经有三位朋友,
我已经把他们放在我这一辈子里面..
不可缺少の三个位子..
那就是..



好朋友 ^^

            好兄弟 ~.~
  
                         好知己 :) 















这位好朋友

他の人缘超好特别好
脾气好
也不会像我那样
当面说人不喜欢听到の话
有一些时候,
会替朋友们着想
他不会做让朋友讨厌の事
这个就是因为他人缘特别好の原因


现在也不懂
是谁生气着谁先
可能是我吧?
因为现在就有已经两个原因和理由
让我不想再和他当好朋友
以后见面笑一笑就好
奇怪の事情
当我正想开始对待他时候
他也刚好这样对待我
可能这就是前''好朋友'の默契吧 ^^
















至于好兄弟

因为我们两个绝交超多次
脾气也算差不多一样
谁一有事情
就会帮对方
他帮我我帮他の次数
超级多
我也算不出
是谁欠着谁
没关系
没那个必要去算
因为谁叫我们是好兄弟来
他成绩肯定是好过我
只是他不想认真而已
今年成绩出来了
证明他已经成功办到
让那一些瞧不起他の人认同他 甚至输给他
我替他开心


现在这时候
我想谢谢他刚刚告诉给我知道
他不爽看我不顺眼の问题
我也很认同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の样子
难道做好兄弟这样久
你还不知道
不能体谅认同我?
你觉得我这种人不值得当朋友
就因为我把你朋友当下属
喜欢在多多人面前做样子
你说得很对
我就是这一类人
你不认同我那么也罢
我尊重你の决定 ~.~















最后好知己

我们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认识
可是那时候
感情也还没有那么好
也有曾经绝交过 吵架过
中二开始吧
我们友情就越来越好
有事情,
我第一个冲过来帮你
帮你摆平掉
不管你要做啥么
我都肯定支持你挺你
不管是对还是错
你也有帮过我忙
可是我忘了:(
如果我一想起话一定会写出来
老实说,
目前这辈子里我去朋友家过夜
次数最多就是你
谢谢你让我去你家里过夜
也谢谢在我还没得到驾照之前
一直当我の司机
我非常感激
我们也一起出去玩无数次
这样多朋友之中
我和你出去の次数是最多
没有人能和你比
我们有好事情就一起分享
中三那一年我赢钱一天请你出来吃三次
你还记得吗><?
有难就一起同当
中二那一年你受到了心伤
我算是有陪到你对吧?
也有帮你报仇到
老实说,
我很感谢中二那一年
发生那件事
因为原本就不爱说话の你
经过那件事
就变得开朗了会自动和人说话
你也从那件事情中走出来
恭喜你
因为你勇敢面对
所以才会有今天这样の一个你
以前只要有出去哪里,
第一个就是会想到你
拿起我电话
打给你
我们一起挨过这样多问题苦难
我以为我们能做好知己一辈子
我以为你能陪我走到人生最后
告诉你
我从小到大の秘密和事情
你是知道最多の那位
对你我没有任何隐瞒
简直对待好过我の女朋友


现在不同了
你已经故意特意要疏远我
我大概知道
是啥么原因
我打算向你解释一切
然后就向你道歉
可是你就是不领我情
甚至算不上领情
而是直接不敢面对我
避开我
我是在说着我要和你说这些事情の时候
大家一起出去时
你是有面对着我
可是你就是像在面对着路人那样面对我
我无言
心好伤
伤不完
我是知错了
而且打算告诉你原因
为啥么我会做出那种事情
你不打算面对我
我就没有机会说出来
现在我就在这里
我の部落格
写出来
我就为了一个非常幼稚超级幼稚の原因
那就是..
你の部落格没有写我
很可笑对吧?
呵呵呵
告诉你知道
我一直有关注你の部落格
无论啥么事
我都打算帮助你
可是当我这疯人
看到你没有提到我の时候
疯人那时候
就因为吃醋心情又低落直接变成真正の疯人
所以心不甘就打算作弄你
没想到你竟然当真了
还把我踢到远远去了
三个人里面
你把我伤到最痛
因为我放最多友情感情在你那儿
说我哭
你肯定不会相信
我外表不哭
可是心里面已经正在流泪
呵呵呵
很幼稚对吧?
我不敢保证未来
不管现在是否还能当朋友
现在就只想向你赔个不是
如果来世或以后有缘再继续当好知己吧 :)










以后还要和我做朋友の人
如果我有啥么坏习惯
或者有啥么让你不顺眼不爽の
请你当面和我说出来
我不会去改
只会尽量点避免去那样做
因为这才叫朋友





我说打算在今晚放下
并不是打算要和你们绝交
绝交这个字我绝对不会说出口
因为这辈子の路还长
谁能知道以后会发生啥么事情?
所以我只会不再那么去在意你们了
真心朋友也不敢再去想了
宁愿当普通朋友就好
见到面 聊聊天几句就走
不会有吵架 多么好
虽然并不想这样
可是我没有任何选择
因为你们已经帮我选择好一切 :)

一句话,

           听天由命吧(:










谢谢一个人
在我最伤の期间
她也算是有陪到我吧
呵呵呵
告诉你知道
我和你告白并没有后悔到
被你拒绝了
放弃话,
我会后悔一辈子
继续话,
我会被你给丢掉
所以就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噢给?
不敢写太多知道你不喜欢
请加油<3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