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比赛回忆+开学+预考>3<】

比赛结束回来咯
在槟城度过一星期滴假期和球赛
在那边
我们获得料不少事物
那就是:



我们认识到很多朋友(友情)

期间我们也有做练习(温书)

然后肯定也会有偷懒(中骂)

比赛我们全部都输料(经验)

输却还有人支持我们(感动)

我们也算有守规矩料(纪律

还有福哥给我们建议(激励)

吃到不少美味滴食物(口福)

学到料如何与人杀价(经济)

拥有关心着我们滴人(幸福)















在那边
我们有 认真 懒散 训话 吵闹 玩耍 滴回忆
自己亲身感受到
与朋友或队友们一起去比全国赛或旅行
回忆最多料
虽然和家人旅行也有回忆
可那是亲情回忆
没那么好玩
和朋友滴回忆就不同多咯
肯定有 搞笑 刺激 疯狂 滴内容
回来后与朋友见面时
还能和朋友们一起聊聊天
聊起以前一起去哪里
做过啥么搞笑疯狂刺激滴事情
所以说
和朋友们出去旅行最好玩^^





群英宴合照 : )

我爱我滴队员们
一起练球滴风风雨雨
我们都经历过料
明年就要各奔西东咯
但不代表我们因此而散去
相信未来有着这一天
我们还会站在同一个起点一起奋斗^^





尾声大舞动 >.<!!

那一晚
Gangnam style滴表演最多料
可说是舞动起全场滴气氛 Hot hot hot><
尾声还来个全体球员上台跳啊
除料我们最乖没有上去呀
当然不只是我们
也有几个州没上>.<





Is me : ))

在家动笔复习不超过十次滴我
竟去到那边
动起笔来做练习
也不能全说是被逼啦
因为我们要预考
所以必须做练习
酱才能在SPM考取好成绩^^





当然也有偷懒滴时候>.<

好像是少料劲毅
不懂那个笨蛋跑去哪里料
没和我们一起拍
搞怪滴我们
不错拍完三张后
教练就回到
叫我们继续做练习料 ;(





全国最小滴州属 xD

教练曾说过
她一开始练球时
目标并不是要练我们代表玻州去称霸全国赛
她梦想是要带我们去巡回全国各州打友谊赛
不知不觉让我很期待那一天滴到来
虽然我们输完这次球赛包车尾兼扛大旗
但我还是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玻州滴代表滴一员^^










开学咯
第一天考ADD MATH
我还满意这次滴表现
因为前一晚有复习一点点
所以这次会做不少题
应该是能及格咯
不像之前酱
拿到考卷做完s m,q e和grap linear law后
我就睡去咯=3=
第二天考MATH
拿到考卷那一刻我非常滴后悔
因为很多题不会
从小到大对我言
数学就是我滴大强项
想不到我退步这样多
自己思考后
才知道自己之前完全没有做到练习
也没有复习
这次滴数学肯定很烂
不懂能否及格啊
肯定被老师和其他朋友看不起=.=
percubaan让我醒过来
希望我能吸取这次滴教训
开始努力好好做复习
以免SPM成绩出来后才知后悔
还剩下ICT和ACC这两科

加油啊嘉烽^^
                                              =)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