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只想做好这两样】

今天我们就要出发料~
还有一个小时呀~
嘻~
希望这次会有好战绩~
SPM将近~
这次可真滴没得玩咯~
去到那边只想做好两件事~

比赛时把自己本分做好和做数学科复习^^

我们滴练球是不会白费滴~
加油吧各位~

裕豪 康育 凯威 雄杰 俊业 卓峰
                                                       玻璃市前进!
梧堡 捷梨 劲毅 宇晋 镇翰 嘉烽

等到结束那一天~
来证明我们地付出是值得滴啦~
一起全力以赴蛤^^





爽爽没东西写啦
昨晚只是有空罢
如果下次没人载你话
再告诉我哈
有时间话我可定能载你滴
还有啊
你说去考试后去吃风
请记得买手信给我叻
我心里其实是想要滴>.<
换歌咯~
昨晚我车上滴歌~
好听对不对:))

祝大家假期愉快☺
                           
    =)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