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唯一の解药】




回来这几天,
我一直觉得有点点不舒服
心里很难过痛苦不舍
所以这个也是考试考不好原因之一
于是决定就去看医生
医生检查我之后
证实我病料 ;(
很严重
在玻璃市这边找不到这唯一滴解药
而且唯一滴解药只在一个地方
我就紧张问医生
那我该去哪里找解药
哪里才有能医好我病滴解药呢
医生就说别担心
其实这唯一滴解药在我国内就能找到
叫我放下心
那地方滴名就叫做 金马伦
是大马旅游胜地
很出名
医生说如果我去小住几天
呼吸那边滴新鲜空气
对我滴病情大有帮助
当然这样做
不能让我好起来
在那边也要多吃那边种植滴草莓儿
酱才能克制我滴病情





可是呼吸新鲜空气和吃草莓后
这些方法还不能让我滴病病完全痊愈叻
然后我再问医生
那么要如何
才能完全根治我滴病
使我痊愈康复呢
医生就很认真滴对我答说
                 




                                           看缘分
                                        如果我能在那边
                                                              遇见她





我滴病就肯定会痊愈康复料啊
听完后
就感到开心
因为我知道唯一滴解药在哪里料呀
可是我还不知道我得料啥么病
就再问医生最后一个问题
医生,我究竟是得料啥么病oO?



他就说:
               庄嘉烽 你患上 相思病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我希望一切都能重来
把握住和你在一起滴时刻
当然也希望如果还能再遇见你
和你聊聊天
还有最重要滴是
合照啊 x))
希望你现在过得快乐
预考考好来
如果SPM考完后
我可能会上来金马伦医病
到时有空就出来
招待我好么
请你记住这承诺^^
                                                    =)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