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部落格【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姓庄名叫嘉烽。
今年十六岁。
牧羊男。
拥有个小康之家 。
成绩平属下。
热爱运动尤其是篮球。
就读玻璃市最有名滴学校。
 -玻璃市中学-
玻璃市其他学校都敬我们三分。
住址是——
                玻璃市巴东半路坟墓【九英里】Taman Beseri Jaya
爱好是——
                超喜欢参与课外活动
性格是——
                冲动、做事情不顾后果和烦人-囧-
自我介绍到此为止料————————————————————————————————

 
          【感言榜】
一年咯~
终于完成部落格~
要特别感谢吖站你呀xD
谢谢呐~
我如何弄~
还有呀~
请你记得哦~
我爸叫你教我读书呐!
-Panda Zhan【吖站】Best Fri3nd>。< 
                                                             就此搁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