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惊魂滴半个小时囧】

今天星5晚上与往常一样~
8pm-9.30pm滴补习【苏金贵】Saw Pang Jang
补完习之后~
老妈和一位好朋友来载我~
过后就去载妹妹~
十点才前往九王爷去看歌台呀~
到那边之后~
就和老妈各走各滴咯~
走到半小时之后~
觉得很闷想回料~
就告诉老妈~
我想回~~~
老妈就说在等一会呀~
我就对老妈说要回时打给我知~
我会自动去找她滴料~
她就说嗯嗯>。<
我闲着没事情做~
就跑去附近滴网咖店【U1
找朋友~


进去里面后
不到五分钟...

大家所敬爱滴警察哥哥进来咯~
那时滴情形真是~
没话说~

那些18岁以下滴没有身份证滴没有摩托驾照滴全部人~
都紧张到要逃跑 =。=
但没紧张到跑啦我><
【我也是16岁以下

一开始~
我也是很紧张啦~
但之后~
我直接去告诉警察哥哥说~
我没带身份证呀~
放在车上啦~
现在出去拿给你看还要叫我妈拿来?
他就说:''umur16?tunggu sat dulu..mai,jumpa kita punya Duo Gao dulu..''
大狗见料我就说:''apa pasal ni?''
小狗回答说:''Boss,budak ni nak balik..tapi umur bawah18..juga tak bawah ic tinggal atas kereta..''
大狗对我说:''tunggu sat..kita nak buat kerja..boleh kerjasama dah?kamu pergi tepi duduk dulu..terima kasih kerjasama..''

我就乖乖听话滴~
走去旁边坐之后~
他就没再看我料继续他们滴工作呀~
我也不想让我老妈操心啦~
所以她打来滴时~
我就叫她等我多一下~
挂电话之后~
嗨~
没事做就信息你们咯~
也是还有点紧张下啦~
是因为
18岁以下禁止进入网咖
所以才信息给你们呀^^
然后那些警察哥哥们很凶滴叫那些~
18岁以下滴没身份证滴没驾照滴全部都出去~
不都是啥原因呢~
把我遗忘料 囧
我也不多说继续信息~
等他们办完事情就会放我出去料吧 ~
查不多要到十一点半滴时~
老妈和她滴朋友竟然冲进来找我呀~
我那时滴心情真滴是~
感动到没话说料~
哈~
然后老妈就带我去找警察哥哥~
他说要问过大狗先呀~
我们就去店外面~
出到外面时~
旁边店滴人全都看过来这里叻~
嗨~
我才不睬他们看我啦~
然后就见到~
那一群被叫滴都被ceramah料~
还听到有一位说他是走路来滴~
警察哥哥就回答
:''macam ni,ang jalan kaki balik lah..budak ni tak guna..''
嗨~
干嘛要说谎话哦~
要像我酱对大狗说实话嘛~

小狗和大狗对话:''Boss..budak ibu ni nak jumpa..''
老妈就和大狗说:''polis..tadi saya pergi sembayang..anak saya baru masuk sahaja..dia datang cari kwn''
大狗答老妈同时问我:''oke..ni kedai ang kah?dan umur berapa?''  
因为他好像听错~
老妈回答说不是啦不是啦~
我答说:''abang【全部我都叫abang】 saya umur 16..tak bawah ic..ada di atas kereta..''
大狗说:''umur16!?kamu tak nampak kah pintu kedai tulis apa?【bawah umur 18 di larang musak】囧
老妈对他说:''saya pergi ambil ic sekarang..''
 大狗亲切说:''tak paya dah..lain kali jangan masuk sini lagi..kamu boleh dah..oke..terima kasih berkerjasama>.<''
听到这句话之后~
我立即和每一位警察哥哥说谢谢呀~
也包括大狗~
 之后就马上离开~~~

上车后~
老妈和朋友一直谈个不停~
说刚才真是刺激~
又有点紧张~
因为怕我出事情~
对不起啦啦~
下次不进料~~~
还有老妈还说他又不能全怪我~
我早就说要回料~
但她还要看多下~
听到酱~
心里没有好过反而觉得惭愧啦=。=
车走到七英里时~
又来了~
每次都是会酱子滴呀~
我也不懂啥原因~
那就是我老爸打电话来问东西~
拜托呀~
酱迟料还能问啥~
原来他又再第一时间知道我又再闯啥祸料啦~
简直就像神通似=。=
我做啥么事情他都会知道~
就像上次卓峰在我翻摩托~
根本没有人在那~
他也会知道~
真滴是无言啦我~
幸好到家后~
他没有骂我~
还有说他早就知道之前我有一直去料滴~
只是他不要告诉我罢~
可能是他朋友来隔壁聊天~
所以没骂我~
哈~
幸运到家料~~~






也要谢谢你们哦~

(My家族成员❤)
多谢你们滴关心你呀^^
每个都回我滴信~
吖妹就原谅你吧~
因为你感冒~
要快点好起来哦~
然后你们里之中~
尤其是吖恬~
打来问候我~
听你滴声音~
知你很担心~
不好意思啦~
不再会有下次料~
让你操心料~
对不起>。<
最后最后再多一次感谢你们关心我~
我很开心啦~
爱你们❤ 
 哈不要被吓到呐~
要习惯 ~【❤】 【❤】【 ❤】【 ❤】【 】【❤】 【


                                                                                                时间:20011/10/14   11pm-11.30pm 
                                                                                                                      就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