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自建滴小家庭】❤

事先说明哦~
你们不同意也不行料~
哈~
我已经把你们放进心里咯~
抗议无效啊-XXX-
我就照年龄开始写吧
 大到小>。<

第一位941011>>>❤刘茹欣【朋友欣】SinSin Law^^

朋友欣丫丫~
想想先(ˇˍˇ)
该如何说起先呢~
哈~
不懂你是否~
还记得如何拿到你滴号码~
那就是从阿阳滴手机里面拿到滴呀>。<
我也是朋友们中~
第一位认识到你滴吧~
对不对oO?
是你自己和我说滴呐~
刚开始顺利滴成为好朋友~ 
哪知道~
过料不久之后呢~
因为我烦人滴信息就引爆料我们绝交啊~
还因为如此~
在加央篮球场上演一场好戏剧-囧-
所幸因资金不足~
没开演^^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是好朋友呀^^
朋友欣~
不懂你是否还记得么~
我还欠你一餐哦~
快快考完大考后~
找一天出来~
我补回给你呀呀~
不想欠你久久叻:-P
今年年尾滴大考SPM~
朋友欣加油\(^o^)/YES!



第二位941109>>>❤吴毅璇【吖姐】Yi Xuan^^

吖姐呀~
我们开始认识滴地方~
是Stadium哦~
别和我说不是不是呐~
我说是就是xD
嘻嘻嘻~
别生气我久事从提叻~
那时候你是我滴大嫂~
过后不是料~
现在变成是会照顾我滴吖姐料>。<
也有一位姐夫咯~
气死我~
明明迟过我出生却大过我变成我滴姐夫~。~
哈~
等朋友还有炒米粉时~
我在请你吃~
(*^__^*) 嘻嘻嘻
最后很开心能结识到你这一位酱好滴吖姐呀
吖姐年尾滴大考SPM也是要加油哦↖(^ω^)↗



第三位941201>>>黄子殷【吖殷】Ziyin Ooi^^

哈~  
喂吖殷~  
我想想下呀~  
你们七位之中里~  
我和你是认识最久料滴哦~  
从四五岁酱开始~  
嘻嘻嘻~  
这就是缘分啦缘分啦~  
本来小学已经把你给忘记料滴~  
哪知道~  
升上中学后~  
还会在遇见你呀~【那时候我还记不起你是啥】  
之后你自己信息来问我先~  
要和我借课本呀~  
(*^__^*) 嘻  
我想你应该是觉得后悔料对吧~  
烦你烦到半命啦~   
听说最近吖殷很拼哦~ 
阿安还说你有机会拿10A^^ 
加油啦~  
吖殷年尾滴大考SPM呀o(≧v≦)o~~好棒  



第四位950221>>>陈镇翰【吖站】Panda Zhan^^

喂~
吖站呀~
你~
我不打算多说料~
我们滴事情~
因为我们俩心里面知道就好料~
所以不必写酱多料咯~
我们都曾一起吵过架绝交过开心过~
度过了~
许多美丽滴回忆~
如——马六甲、怡保等等。。
就是因为酱~
我们才会成为很要好滴好朋友对吧^^
明天就年终考试了哦~
一起加油吧❤
第五位950814>>>范涵恩【吖恩】Arr en^^

吖恩呀~
不懂要和你说啥~
嘻~
因为之前滴故事都和你说过了~
但我还是有话和你说滴啦~
还记得么你~
中一刚来补Sae Ah Hock滴时候~
为你疯狂啦~
但现在我不会料~
已经改过咯~
长大了会思考了~
不会再做幼稚滴行为料啦~\(≧▽≦)/~
听传闻~
吖恩说我烦你哦~
嘻~
没关系~
我不会在意~
因为我就是我啦~
烦是我滴天性来滴嘛~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不是你滴叔叔呀-囧-】
虽然不懂你学校几时开始年终考试~
但还是在这里和你说~
吖恩一起加油吧❤ 
第六位951005>>>蔡杏恬【吖恬】Denise Csd
  
哈~  
喂吖恬~  
我们是从小学就开始认识滴哦 ~  
嘻嘻嘻~  
还记得三年级时~  
你刚刚转来群益~  
我们全部一起欺负你~  
几乎你差一点就要哭料哦~  
过后哪知道~  
郑老师竟然排座位排我坐在你旁边~ 
那时候滴我~  
真是不好意思到没话说呀~  
因为刚欺负完你~  
所以觉得很惭愧呀呀~。~
但却就造了我和你坐在一起滴三年【虽然没有满】
哈~
很开心呀我~
能认识到一位天才校花呀~
成绩优秀精通唱歌演讲和运动~
真是超棒滴^^
嘻嘻嘻~
明天年终考试咯~
吖恬咱们一起加油吧❤ 


最后一位960727>>>王佳宜【吖妹】Panda Yi^^

哈~  
喂吖妹~  
你最经还好么你~  
别读书读到疯掉去哦~  
嘻~  
和你开始认识滴地点~  
是非死不可——Facebook  
哈~  
想不到你竟然会信息找我先呀~  
嗨~  
日期好像是今年11/02/14——情人节  
嘿吖妹~  
在我心目中七位家族成员里面~  
我和吖妹你~
是认识最少天滴呀呀~
新朋友~
想不到还会成为我滴吖妹~
真滴是缘分~
对不起你呀吖妹 ~
今天刚刚完成部落格~
可能要等到你考PMR完之后~
才会看到我写给你滴加油留言料吧~。~
今天2011/10/04
就是吖妹你上战场滴日子咯~
加油蛤~
吖妹滴家人、全部朋友和我~
都支持吖妹你哦~
记得呀~
3A以上我请吖妹吃一餐呀呀~
PMR考试给我考好来~
吖妹加油呐❤ 

-------------------------------------------------------------------------------------------------------------------------------------

最后在此和你们说一些话~  
那就是~  
我对不起你们呀~  
请你们别怪我自私霸道呀~
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已经把你们深深滴放入我滴心中~
名称为——我滴小家族(My家族成员❤)
你们一共有七位~
六位美女和一位帅哥~
哈~
一辈子滴事情呀~
现在开始运作咯~ 
5。。。。。
4。。。。
3。。   
2。。
1。
      成立>。<
(My家族成员❤)
我爱你们全部呀^^❤❤❤o(≧v≦)o~~好棒 
                                                                                                                就在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