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药瓶子】

9月尾和10月头滴我
竟然变成药瓶子去料-囧-




真滴是无言>。<
吃这些药吃到傻~~~



------------------------------------------------------------------------------------------------------------------------
 【心目中滴好老师】
在10月14号那一晚
刚补完Saw Panjang
就在Eon楼下等老妈来载我
老妈还没来到时
我和阿业佳和他们谈Dota经
哪知道
谈到一半滴时候
有一位妇女从一辆Camry号码550滴车走下来
她向我这边看过来并且同时向我招收叫我走过去
当时我知道那位妇女是老师了
【Puan Yew】
心里在想着
这次死定料
一定又是我在学校干啥么坏事
给老师知道料呀
走着走着终于走到老师滴前面
老师严肃对我说 :''嘉烽你这次考试是不是乱乱考?'' ''还是不会做?'' ''为啥成绩会酱差?'' 
(虽然那时候刚考完试,但老师肯定早早就知道我其他科目滴成绩料)
(因为是老师,所以肯定会知道)
那时滴我顿时傻去呀
想不到玻中里还会有关心我滴华人老师
真是感动到~~~
但也是很惭愧呀
这次考试我也有作弊
想不到还是考到这样滴差...
真滴是可悲
我对老师说
这次考试我有努力去做呀
就只是Add Mah完全不会放空咯
只做到Paper2第一题-囧-
老师就对着我说
以前滴我都还能读滴
为啥现在会变成这样?
我又再次觉得到惭愧
因为我真滴时在荒废着学业呀
除了上学和补习
其他时间我手上就不会可能会有书本滴
别说上学啦
从中一开始
我,凯威,康育
我们三剑客
每天去学校背滴书包从不重过
每天很轻松滴背去学校背回着回家
过后老师就对我说些
鼓励滴话呀
叫我好好努力读书呀
她相信我是能滴
老师滴这一番话让我感动不已
因为中二滴一件大事情我让她丢脸 
想不到
老师她现在还会关心我叻
那件大事情就是发生在这一天
2009年9月18号
那一天是星期五
时间是最后一节接近放学
老师在那时候是我滴英文老师
她教完我们后就帮我们改作业
那时候滴我
就开始手痒料呀
拿起KH节滴黑色漆去喷给我滴椅子变黑
那时候会酱做可能是因为酱看起来椅子会比别人特别吧><
哪知道刚好酱衰
肥蒂【Fandy】经过我滴班
把我捉去校长室-囧-
之后滴被罚和差一点点中停学滴就不再提料 
提到这里是因为
每一个老师都问
我在喷漆时
有没有老师在班上呀
我说有
全部老师都吓到
一些老师讲我很大胆
一些老师却说我喷漆时那节滴老师很没有用
酱也不能管到学生呀
老师受到其他老师滴批评 
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两年了
我不曾向老师你道歉
现在我想在这里对老师你说声
:''老师对不起,同时也谢谢你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不只是只有小学老师会真正滴关心我
原来中学里
也还会有像你酱好滴华人老师关心我呀

                                     谢谢你老师 Thank you Teacher Yew❤
                                                                                                   就此搁笔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