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被困滴日子 =.=】

最近才发现
原来和家人相处得不是很好咯
原因是
我想要滴事物得不到
我明白
你们酱做是为料我好
可是之前几次我已经乖乖听话不吵着要料
这一次
我等料好久
终于已经等到料
可是你们竟然告诉我不能
迟一阵子先
我无言
也不想多说啥么料啦
等我以后有能力之后
想做啥么就做啥么料
你们管不着
虽然你们很疼我
可是有时候你们不知道我想要啥么
我不出声不是代表我不要
而是我尊敬你们
算料吧
就让这一切过去
我就继续当听你们话滴傻小孩^^






16/6和17/6


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合钱聘请到
一位菲力宾教练
来教我们练球三小时
希望我们会学到一些技术
和加强防守能力
大家加油哦❤


明天我们去怡保观赏【大学地动吟】
顺便去打一场友谊赛
觉得应该会很不错吧
我们定要拿下今年友谊赛一胜

队员们加油:-D








终于来临咯
嘻嘻嘻
一个星期一个主角啊
我身边滴每一位朋友
都会写啦我><


第二期
主角就是你




许惠倩                  白皮【惠倩】



1995年7月24日
一位卓越滴彭亨篮球州手
也参与田径项目——~~100米~~200米~~100米跨栏~~
奖牌不少叻






这次到你咯
许白皮
因为你很白
所以朋友们都叫你白皮这名字
叫你发照片来给我却还没发来
暂时放这张先吧
等你发来给我后
我再换掉咯
还记得我们在马六甲
全国赛
第一次见面滴时候么
我不认识你
那时候我刚打完最后一名比赛
就轮到你比赛料
我对你说加油和掰掰
你就被吓到傻傻滴对我笑罢料
嘻嘻嘻
回来后
看到Boo Po滴面书加你
我也跟着加你咯
就这样
认识到你料
这之后
去我人生滴第二次全国赛滴时侯
森美兰
又再遇到你
那时候
我们认识料对吧
还记得你们刚到达宿舍滴时候
你上楼到一半滴时候
对我微笑啊
很开心
因为你终于认识我料
那些傻队友
一直说你青涩滴笑容
不懂啥么来滴呀
过后群英宴
和你在外面拍料一张照片
我们第一张合照
第三次滴全国赛雪兰莪州MSSM
你啦你这笨白皮
要合照滴咯
你却说没有空啊
等到我巴士走料之后
问我在哪里
为啥酱早回滴啊
玩我啊你呀>3<
就这样错过料我们第二次合照
不懂这八月
我滴州有出队么
哈哈哈
假如有滴话
记得蛤
我和白皮你滴第二次合照^^
你也还不确定呀
告诉你爸妈啦啦
台湾等你考完SPM再去
这八月假期去别位先
知你很想去台湾
我很多朋友也想去台湾旅行啦
也包括我在内啦
嘻嘻嘻
总之八月全国赛槟城
没见到你话
你就知道跟我料><
最后还有啊
拜托也请你认真读书呀呀
上次看到你第一次考试滴成绩
Acc竟然没去考
拜托你白皮
用功读书啦
至少给它及格嘛
好不好oO?
我们就一起来加油努力吧☻










欧洲杯加油^^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