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倒霉滴来临=改变滴转机】

最近滴我疯上料赌球
决赛还没有结束
我就先
结束我自己料啊
我也该对自己感到庆幸呀
幸好老爸早发现
和捉到我去赌球
要不然
决赛那天结束后
就是我跳楼跑路滴时候料

不懂怎么说
我做啥么东事情
都会被我老爸知道呀
从我一开始赌球
他就知道料
我玩两三百里面
他不管
因为输料给我当教训
而且他也不懂我和谁下注
捉不到
27号那一天
好胜心强大滴我
下注料三千块滴赌注
打算赢完两场半决赛之后
决赛就不打算赌料呀

小插曲
我会下酱大滴注
是因为想买自己想要滴东西呀
现在一切都没料
低调过生活

事情总是会这样
我赌输料啊
倒欠人家一千多块钱
之前赢滴一千块都没料呀
但我还不怕死啊
打算在28号星四那天
再下注三千
放学滴时候
我返回我姑姑家
故事太长料
....
....
....
....
....
老爸发现我赌球料啊
而且也知道我是和谁下注滴料
所以说
有些事情是天注定料
那个我和他下注滴损友啊
酱也能和我老爸遇见
而且他不认识我老爸
还在那边聊我赌球滴事情
真后悔和他下注赌球
也应该说我
一开始就不该碰赌球这玩意儿
老爸说幸好佛祖显灵
要不然
第二场德国滴半决赛
我不懂又要输多少钱料啊
其实我早算过料
要到五千块=3=
所以说庆幸老爸早捉到我赌球
要不然
我早就不知在哪里料

我自己也对不起家人和亲戚们
被发现那天
外婆 舅舅 表姐 表姐男友 大姨 姑姑
疼我滴老妈
都致电信息来担心问候我
对不起你们
那时候
我没有心情接你们滴电话
只是接料老妈和大姨滴电话咯
谢谢你们滴劝导
大姨啊
你还对我说
你很Open
赌球不用紧
只是等到自己有能力赚钱之后
才去赌=3=
我哪里敢去赌球料啦
嗨哟唷

也谢谢姑姑帮我阻止老爸
进来学校找我啊
要不然
我肯定在学校出名料
赌球被爸爸知道
进学校打我 囧
姑姑谢谢你

那一晚我被老爸教训到一点多
我真滴知错料啊
老爸骂着对我说
答应会买给我滴东西
就是会买啊
可是要等时间嘛
要不然要他去打枪银行啊
现在我做出酱滴事情
啥么要求都别向他提料啊
现在我欠人一千多块
他叫我不用管啊
人家来和我讨钱
就叫那些人去找老爸
有啥么事情他都会扛下来
打也是打他
骂到着
我就哭料啊
我竟然那么滴不孝呀
做出酱滴事情来
弄给亲戚老爸老妈不开心
还要担心我
老爸说以为我长大料
精明料
想不到还是酱傻笨蛋
跑去赌球呀
那一晚
我没有睡到
老妈也担心我跑出来客厅
陪我抄笔记到她睡去
我真滴不孝
老妈一大早就要醒来去做工料
我还要她担心我到不能入睡啊
两点酱
老妈才睡去
自己在心里骂自己啊
烂人就是我
我为啥会做酱滴事情出来
一直到早上五点

自己也不要怎样料啊
明天星期日
希望自己能开始改变
戒赌球起来
不是戒
是不要再碰赌球
为家人亲戚好好设想
别再让他们担心我啊

老爸说
赌球输料就不要逃避
也不用怕给人知
也不用不好意思
有问题
就要说出来解决
逃避是解决不料问题滴呀
知错是好滴
别再犯下第二次
再有下次他就不是酱对我说话料啊

希望经过这一次
我要改过料
赌球这玩意
我绝对不会再去碰料
会死人
也有例子给我看过料
自己也成为一个例子
改过呐><!!!




吖站——
谢谢你啦啦
第一封关注信息
就是你发来给我滴啊
原谅我不能回复信息给你
因为被没收
现在每一个晚上
我滴电话都要放在我爸桌子上
自己找来滴=3=
你对我说这番话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永远不可能处在倒霉的位置
                          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加油啦 我都还没有死  Chundoi!

哇老耶
也不懂你从哪里翻来酱深滴词发来给我
总之谢谢你好友☻
认识到你这笨蛋
也不懂如何说和感谢你料
记得蛤
以后不管发生啥事情
都是我滴错
你都不会有错滴
哈^^




自己想对自己说
长大料
错也已经错去料

         倒霉滴来临=改变滴转机

我相信
自己能做得更好
以后做啥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
勇敢面对未来滴日子
加油吧嘉烽^^

赌球这玩意儿不再碰
ANTI BET FOOTBALL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