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G3】

虽然迟料五天酱
但希望你不要怪我啦
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不如意滴事><






第三期
就是吖姐你料咯^^



吴毅璇 【吖姐】

1994年11月9日
一位属于我们玻中滴笑容之花
不管她心情好或不好
她都会对大家露出微笑啦^^



在我中二滴时候
就开始认识吖姐你料
哈哈哈
以前有好多好多开心滴日子啊
虽然对你来说并不多
但对我来说
够多料
我 你 凯威 康育
以前一直辛苦练跑滴日子>3<
现在回想来
好怀念那时候滴我们
放假每天早上一醒来
不是要去哪走走
而是要去学校练跑啊
辛苦到半死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滴
我们都有为我们滴学校争光到
虽然不是得到全玻滴冠军
但我们也是满足料啦^^
吖姐也是很幸福料呀
自从认识到姐夫
本来我大过他滴
现在变到他成为我滴姐夫
不甘愿啦啦^^
劲毅姐夫啊
拜托照顾我吖姐好来呀呀
两个一起傻^^
祝你们俩幸福呐❤

                                   BY=)Juz Ca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