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倒数欢迎2012 o.O?】

倒数欢迎2012滴到来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这新滴一年到底会带给我们
啥么乐趣?希望?或惊喜?
希望这2012年里

将是美好开始滴一切^^




2012——新年快乐呀^^



在2011年滴最后一天
这一天里面
我过得很o(╯□╰)o
早上八点多
去办一些事情啊    (到时再另外说明)
结果不如意
没有得到理想滴答复

嗨哟唷
星二得再试><

十一点酱回到家
老妈叫准备衣服

去合艾                   (其实我都不想去滴啊)
因为听说加央今年第一次

做跨年倒数派对
很罕见
而且又有朋友很多很多叻

所以想去咯
可是家人命令料
不得不听从=。=
之后不甘愿滴拿料一条衣
丢进旅行袋

就好料
大概十二点这样
舅舅就来咯
我家庭一辆

舅舅他一辆
胜发uncle一辆
就这样
我们就一起启程去合艾料
盖印——吃午餐——塞车——到达目的地——Check in——
统统都跳过啦啦
舅舅说
因为小姨和表弟
第一次来泰国这里玩
所以要带他们到处去走啊
水上市场——上山拜拜神——美人鱼

这些地方我全去过料
懒惰再去料
只有老妈和我妹
这两个不会厌滴

跟去呀
所以就剩下我和老爸在Lee-Garden Hotel附近走走看看

顺便吃晚餐
吃饱后

继续再去走
Cosplay一大群
傻眼去@@
走走间

买一些新衣服咯
老爸也是有买一些新衣啊
之后遇到和我们一起来滴胜发uncle他们
又再一起去吃晚餐啊

而且还是同一间餐厅呀呀><
但是菜不同>v<
总之晚餐吃到很足就对料

保证不会饿死咯
只会饱到死>@<

之后老爸有点闷料啊
因为从我们到那边不久后
就一直下雨不停 囧

所以就回Hotel休息咯
我们睡最高一楼
第32楼><

回之前
去一间酒店买酒呀呀
嗨哟唷
这个老爸啊@@
十点酱

舅舅、舅母、老妈、妹妹、小姨和表弟
全都回来料
老爸叫舅舅
过来我们房喝酒聊天
之后uncle他们也过来
人数十四个人咯
真滴很热闹
热到我房间滴冷气变热气 囧
开电视看看
其中有一台直播
我们附近滴演唱会啊

真是天不作美呀
下雨不停咯
但是那些人也很High
在雨中疯狂@@
难以想象啊
可惜咯
酱大好滴日子里
倒数派对叻
却遇到酱闷长滴雨天
否则没下雨滴话
那边滴游客
肯定爆满到水泄不通滴呀><
有点累
小睡一下子
管他们聊到多吵><
醒来后
uncle他们不等泰国滴倒数料
跑去睡觉咯
原因是
差不多醉料
然后马来西亚新加波台湾中国都倒数完料咯
因为泰国慢我国一个小时嘛
所以泰国这里就迟一个小时才倒数咯>@<
哈哈哈
我醒来之后
房间变得清净料
然后还剩下半小时酱
就要到泰国滴十二点料啊
所以我、老爸、老妈、妹妹和舅舅
就下去看倒数咯

雨还是下个不停
讨厌啊

不能接近演唱会
尽管下着雨
人还是几多一下
等待过程中
老爸又跑去买酒
开来和舅舅一起喝呀
他们俩@@
要到倒数滴时间料啊
演唱会那儿
还没有开始倒数
四周围就已经开始放烟花料叻><
我们没等歌台到倒数
就跑回酒店前面等看特型烟花

倒数结束后
欢迎2012滴到来呀
特型烟花就开始放料哦
一颗比一颗好看

一颗比一颗美丽
一颗比一颗大声
这烟花
吸引了整个市区滴游客观赏它
烟花燃放差不多
半个小时酱
就结束
全部游客也开始散开

我们也不例外呀
回酒店
洗洗头一下
就安安料咯^^

第二天——1/1/2012

全新滴一天
新滴一年新滴开始
新滴一天好滴希望^^
因为昨晚很迟睡
所以我迟醒><
老妈他们早早下去吃早餐料咯

老爸等我呀
我梳洗好后
就和老爸两个人
下楼下市区随便找一间早餐店
解决早餐咯><

还是在下雨
昨晚到先在没停到过


无言啦
之后回酒店Check out咯
等来等去在那边
时间很长啊 

表弟 老妈 妹妹 舅母><
老妈&我 囧


因为我们一起来
所以也要一起回
三辆车
Check之后
全部都上车料咯
老爸很讨厌跟不到他们啊
因为假期嘛
游客特别多
车就特别多
肯定会塞车
所以就叫老妈和妹妹
上舅舅滴车
我和老爸懒惰再去巴刹走走料

我们两人就自己先回巴东
让她们慢慢去走><
哪知道
老妈和妹又上回来我们滴车啊
舅舅说
我们不想去滴话就一起回料吧
哈哈哈
幸好老爸要早回
为啥我这样讲呢
不是老爸早就知道滴
是他滴直觉><

原因是因为
各位请自己看下面吧:
1.雨很大
2.水起料

3.越来越高啊

4.一直增加着

5.要盖过马路料啊

6.蒙蒙滴

7.另一边完蛋

8.淹完料

9.还没冲过来这边

10.那辆车 囧

11.哎呀丫  惨


大叔很可怜

他一直推着走出来呀

从很远那边出来=。=

没力休息下 ^^

泰王叻 拿相机干啥oO?

原来在拍照 xD

还可以换姿势拍淹水>。<
神明保佑啊
我们来得及走捷径回巴东^^

否则不知会怎样

走捷径
也不是很近滴啊
变到走山路
一点回到巴东五点呀
山路嘛
又要避水啊
所以就用酱久滴时间料咯
到达巴东咯
是泰国滴巴东呀
终于轻松料


就去豪华饭店吃午餐
也是很巧下
遇到不少熟人呀

第一位 海莉
傻傻被我骂她gong

paiseh harr

不能骂回我
你家人酱多在那
只有忍着罢料滴份咯你呀
回也不和我打招呼一声啊
没礼貌啦你



第二位 吖惠
不懂你最近啥事
随便啦
不睬就不睬料啦=。=

以上就是我认识滴人
老爸就不用说料
去到哪里都有朋友滴
合艾也遇到
这边遇到更加多
我输他>。<

等到老爸他们喝酒聊天到爽后
喝够料
聊够料
我们就各自回家料咯><
就这样
【倒数oO 2012合艾两天一日淹水惊险游
结束咯^^

朋友欣

练习驾车加油哦
哈哈哈
竟然在你要练车滴那时候
信息给你啊
paiseh har><

没啥么
爽爽写你咯
你要回去日新料
就祝你
新年快乐啦啦啦^^

吖殷

我真滴没有骗你
真滴淹水呀
你老爸也到家料
你自己问他

还以为我和你开玩笑
知道啦
你担心你爸
现在平安到家料
可以放心咯

享受假期呐^^


不好意思哦
发祝福信息来给我滴各位
我刚才下午
才收到
谢谢你们滴祝福啦啦
很开心
收到你们滴信息^^
凯竞 毅善 家俊 邵勤
教练 吖殷 吖站
TQ=]谢谢呀


愿大家新滴一年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学业进步
                        友谊万岁
                        永远幸福><!                                                                                                                                                                                           就此搁笔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