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开学料>。<】

2012终于开学料
学校已不再是当年滴学校
玻中已经变好咯
我们也已不再是
中一那时候
刚刚进来中学滴傻小弟料
好玩又冲动
爱惹事
现在我们全都已经是
学校里
最大滴大哥哥大姐姐
不会再做一些幼稚冲动滴事情料咯
所以学校真滴一切都不同料啊
今年滴感觉
特别滴不同
不知该如何说明
总而言之呢
感觉上
今年想要有所改变啊
可是不是改变自己啦
而是改进学业呀
要进步
上课也不能在打瞌睡料啊
要专心点上课咯
总之一切一切都要在今年有所改变^。^(除料改变自己滴个性)






吖殷~
要学业有所改变这一点呢  
可以说是受到你滴印象咯
因为你很拼  
真滴真滴很拼叻  
我有感受到  
老爸说起你  
他说你老爸觉得很心疼啊  
原因是  
去年你拼SPM  
每晚都到拼到三四点啊  
实在令我敬佩  
所以不知不觉被你印象料  
哈  
不知道  
我是不是能  
做到像你酱拼命努力呢我>.<  
当做挑战吧  
虽然要做到和你  
成绩同等级似乎太过高难度啊  
可我愿意试一试><  
把吖殷你当做我滴目标啦~  
谢谢你借我滴那一些笔记  
很多啊@@                   (像山那样高) 
不过我会慢慢参考滴  
谢谢哦吖殷❤

吖妮珍~
Gong><

记得以后别喝咖啡啦
用别种方法咯你
否则你看一看反效果呀呀
变成睡不着觉啊
吓死我也笑死我叻你>3<
也希望你滴愿望会实现哦
今年SPM加油❤ 

朋友欣~
很遗憾那天没接到你滴来电啊 
非常滴后悔 
哈 
不过那晚也聊到很开心啦  
谢谢你接我滴来电啦 
原来你打来 
是要向我说新年快乐呀呀 
总之那一晚 
几乎兴奋到睡不着觉 
嘻嘻嘻 
下一次有机会再聊啊 
噢给么 
希望你开学愉快❤

                                                                                              就此搁笔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