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一月份滴感想】

一月里
学校已经开课咯
然后也渐渐开各学会滴会议呀
又能早放学
爽爽爽^^!
各分为三大团体

制服团体Badan Beruniform

学会Kelab Persatuan
三&四
远动Sukan Permainan 

而我就在这四个其中
当选料两个主席
这两个学会主席滴位置呢
要特别感谢
文钏啊><
因为两个都是他提名我滴
所以非常感谢你
也还有谢谢
所有投我一票滴朋友们呀
谢谢你们大家啊
篮球学会滴主席
我虽落选料
但也好
人不可以太贪心
有两个主席就可以知足料><

你们中四滴
篮球谁做主席都一样滴啦
你们有来练球话
就肯定能中选料
所以别担心
难道我做主席你们就能好好打
酱傻咩
以为我是谁
校长么><?
你们不必和我道歉滴
和我道歉话
我也是很不好意思呀><
总之也谢谢你们中四这一班支持啦~
在学校
果真工作繁多啊
酱多个职位(Lanci下@。@)
5A3班长
Satria黄组主席
数学学会主席
篮球学会理事
和平主义者
然后纪律老师滴间谍>囧<

全部都是做爽吧
不用做工滴^^
一句话
谢谢支持我嘉烽滴你们呀❤ 






15/01/2012——星期日
吖殷
那一晚
错失料遇见你滴机会
有点失望啦
嗨哟哟
等你半小时
哪里知
我回你才来>3<

锦仪
你滴消息不准啦
和我说
吖殷要到料
还说我可肯定会遇到她滴
玩我么><?


16/01/2012——星期一^^

那一晚
不懂我是不是那么幸运啊
遇见吖殷你
和锦仪一起
啦啦啦
还不赶紧把握机会哦

当然坐过来和你们聊天咯
那半个小时
聊到很开心^^
吖殷啊
对不起啦啦
机会不能错失嘛
所以才会欺骗你滴啊
我七点半就开始补习料啦
你也要知叻
你一年里出来吃东西
好像不超过
十二次
遇见你滴机会难上加难呀
对不起啦啦
下次不会在欺骗你料
原谅我^^
补习时我从补习笑到补完习哦 ><
哈哈哈
                                                                                                            就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