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宜珊姐生日】

今天我们提早帮
宜珊姐庆祝生日呀呀
真正滴生日
不是这一天
是在新年期间啊
很多人都不得空出来
所以提早咯~

我们这一班

凯威 康育 梧堡 家杰
启阳 福临&我——七个人


雪萱 雪雯 宜珊
梨利 晓韵 丽莹
诗琳 芫芳&小公主——九个人
一共十六位>< 

蛮疯狂一下滴嘛^^
本来只是唱四个小时罢了
想不到
还不够过瘾
多加一小时 囧
从天亮唱到天暗
>3<

刚开始
全部竟然迟到啊
只有我和吖阳早到罢
过后人齐后
就开始各自点歌曲来唱咯
前面滴一段时间
可以说无聊
无聊到我睡觉去 囧
过后渐渐越来越High咯^^
中间玩游戏
宜珊姐滴幸运抽奖啊

礼物不错啦^^
过后玩男女对白滴游戏啊
最后重头戏加一些些
精彩滴@.@
不要讲料啦
做神秘^^
想再说一次
嘻嘻嘻

小公主
我喜欢你呀❤
哈哈哈

说这句话不知要多久滴准备啊
嗨哟哟=。=
游戏罢了哦
我知你不会当真
但我会

总之你损失
我赚到>.<
啦啦啦啦小公主❤

两点半唱到六点半后
换房呀
从二号换取去一号房^^
那时候
芫芳 诗琳 家
不懂他们干啥么
酱早回

换房后
一直拍照拍照不停啦你们><
开心乐龙龙
这首歌
我们竟然点料三次唱三次><!!!
点一次
唱十六分钟
点三次
要接近一小时料啦啦
High hIgh higH~~~~~

到七点半后
歌唱时间完毕咯
大家都开开心心滴回家料^^
今天很开心啦啦
没有照片叻
只有这一张罢了
不错下^.^


因为有你们
所以今天才会过得酱美好  
这将是我在  
2012年一月份里  
美丽滴回忆之一❤










不懂啥么问题啊  
部落格滴歌  
不能走=。= 
伤心啦啦啦
好心人看到之后
会滴话
拜托帮帮我啊><
先谢咯~





之前有发信息和朋友你们讨滴自拍照啊
真相就是要
你们美美帅帅滴照照
放在我滴部落格^^
噢给么

谢谢发你们滴照片来给我呀呀~
——友谊万岁哦❤——
                                                                                                   就此搁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